无障碍说明

世界田联处罚俄罗斯田协:罚款千万美元 最多10运动员以中立身份参加东京奥运


当地时间12日,世界田联(WA)在摩纳哥蒙特卡洛的总部召开理事会会议,会上宣布了对俄罗斯田协(RusAF)的处罚结果。世界田联认定俄罗斯田协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对后者处以1000万美元的罚款。此外,世界田联判定最多只能有10名俄罗斯籍的田径运动员以中立运动员(ANA)的身份参加东京奥运会及世界田联、欧洲田联举办的特定赛事。
世界田联表示,1000万美元罚款中的500万美元需要在今年7月1日之前缴纳,否则世界田联将立即悬停对中立运动员的身份认定。剩余500万美元罚款可在两年时间内缴清,不过在此期间一旦俄罗斯田协再度有违反反兴奋剂条例的行为,或协会恢复世界田联会员席位过程中未能取得令人满意进展,则需立即缴纳剩余500万美元的罚款。
2015年,俄罗斯田协被国际田联(现世界田联)悬停了会员资格,2019年11月,在世界田联对俄罗斯著名田径运动员莱森科的一项反兴奋剂调查中,时任俄罗斯田协主席被指控有伪造文件等违反反兴奋剂条例的行为。今年3月2日,新任俄罗斯田协主席尤尔琴科接受了世界田联对于俄罗斯田协的全部指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