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冠病毒影响NFL休赛季计划 老鹰拒派教练现场考察新秀

据ESPN消息,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全球范围内愈演愈烈,北美各大体育联盟都先后采取了紧急措施加强预防处理相关的问题。而正处在漫长休赛期之中的NFL联盟似乎恰好躲过了这一场疫情风暴,但事实上,尽管NFL联盟并未处于赛程之中,但各支球队的备战计划还是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

2020年的NFL选秀大会临近,往年的这个时候,各支NFL球队都会在新秀观察日时派遣教练前往现场考察新秀球员,准备自己的选秀名单。然而现在,由于新冠病毒的疫情影响,NFL球队不得不做出一些取舍。就像费城老鹰在新秀观察日中所做的那样,由于害怕意外感染新冠病毒,老鹰的教练组成员无一前往新秀观察日的现场去考量球员,同时,老鹰队的球探们全将代替教练员参加新秀观察日。

据知情人士透露,费城老鹰不让教练组到现场考察新秀的原因有很多,这支球队希望教练们能留在费城为自由球员、选秀大会和其余休赛期计划好好准备一番,但值得一提的是,新冠病毒是影响老鹰队的最重要原因。但现在的问题在于,如今全美新冠病毒的形式刻不容缓,代替老鹰教练组前往新秀观察日的球探们只能是自求多福了。

目前,NBA联盟由于犹他爵士中锋球员戈贝尔确诊病毒感染而紧急宣布停摆;MLB职棒大联盟则是宣布取消剩余的春训赛程,并推迟常规赛开始时间至少两周;NHL冰球联盟和MLS足球大联盟也都做出了类似的相关决定;而像本赛季的NCAA大学棒球总冠军赛以及NCAA男女篮锦标赛也都已经宣布取消。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NFL对外发表了一份声明,NFL官方宣称“联盟将继续密切关注新冠病毒的发展”,此外,联盟一直在与世界卫生组织、美国疾病防控中心、NFL球员工会以及杜克大学流行病疾控的医学专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目前,NFL联盟暂不考虑改变4月下旬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FL选秀大会,但如果疫情影响进一步,NFL或许会做出改变。

此外,各支NFL球队内部也正在讨论有关疫情防控的方法。据消息人士透露,一支美联球队正在考虑是否减少自由球员的试训、以及限制休赛期里球员们进入球队。

而除了费城老鹰之外,匹兹堡钢人也在改变一些教练、制服组以及球探们的参加新秀观察日的计划。“我们暂时调整了球队的出行计划,因为这与新秀观察力有关,”匹兹堡钢人的公关总监伯特-劳滕(Burt Lauten)证实了这一点。总之,目前来说,各支NFL球队还是会在派出代表参加在全国各地举行的新秀观察力,但所有的公差人员都被严格要求做好防护措施。

(文/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