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城宣布三位球员确诊染上新冠病毒

莱斯特城官方消息,球队发现有3名一线队球员出现了新冠病毒的症状,为做好预防措施,这3名球员将根据最新的医疗建议,进行7天的自我隔离。

根据此前《电讯报》报道,独家报道该英超球队的一名球员在本周早些时候就已经出现了病毒症状,随后进行了自我隔离,随后又有两名球员出现了病毒症状。目前该俱乐部正在对全队进行核酸检测,如今正式确定,这家俱乐部正是莱斯特城。

莱斯特城如今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三位,比排在第四的切尔西多五分。莱斯特城下一场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3月14晚上20:30,从目前来看,本场比赛大概率取消。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与大不列颠临近的爱尔兰共和国已经宣布全国进入封闭状态,而苏格兰也取消了500人以上的聚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