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凯伦车队宣布退出F1澳大利亚站 一名车队人员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F1迈凯伦车队于周四晚间证实,由于一名车队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车队决定退出2020赛季F1澳大利亚大奖赛!对此,F1官方表示,F1和国际汽联正在与所有有关当局协调下一步行动,首要任务是维护车迷,车队和所有人员的安全。

迈凯伦车队的该名工作人员自出现不适症状后,就进行了病毒检测和自我隔离,目前确认被感染者将由澳大利亚当地卫生保健部门进行治疗。

在发布的声明中,迈凯轮车队表示,“我们已经为这种可能性做好了准备,并且正在为即将进入隔离期的员工提供支持。车队正在与有关地方当局合作,协助他们进行调查和分析。”

“这个决定不仅是基于迈凯轮车队员工和合作伙伴的责任,也是基于车队的竞争对手,F1车迷和更宽泛的F1利益相关者负责的谨慎做法。”

迈凯伦车队声明

迈凯伦车队的这一决定很可能意味着澳大利亚大奖赛要么被取消,要么作为不计在全年赛程内的“非锦标赛”赛事进行,因为此前罗斯-布朗曾发表评论表示,如果车队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比赛就不能进行。

另外,最近两天同样有不适症状并做了病毒检测的F1哈斯车队的四名工作人员病毒测试结果呈阴性。

(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