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足联即将暂停欧冠与欧联杯赛事 皇马尤文正在隔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根据《马卡报》报道,欧足联即将官方宣布欧冠与欧联杯赛事暂停进行。

新冠病毒疫情在欧洲迅速扩散,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意大利已经累计确诊12462例,尤文后卫鲁加尼确诊。如今尤文图斯全队正在隔离当中。

在这种情况下,意甲已经停摆,西班牙足协、西甲联盟和西班牙球员工会联合召开会议决定西甲暂时停摆。

西班牙确诊人数也突破了2000,3月25日前来自意大利的航班将会禁止在西班牙着陆。此前多场欧联杯比赛已经宣布延迟进行,包括塞维利亚主场对阵罗马和国际米兰迎战赫塔菲。

当地时间11日,欧洲俱乐部协会(ECA)会议通过视频的方式召开,ECA提议各大联赛暂停进行,并且推迟今年夏天举办的欧洲杯。

如今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已经过半,马竞、巴黎、莱比锡和亚特兰大已经晋级八强,但是皇马vs曼城、尤文vs里昂、巴萨vs那不勒斯和拜仁vs切尔西的第二回合比赛还未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