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联盟官方宣布联赛正式停摆 至少未来两轮都将延期

北京时间3月12日,西班牙足协、西甲联盟和西班牙球员工会联合召开了会议,经过商定之后,西甲与西乙联赛将会暂时停摆,至少未来两轮都会延期。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西班牙确诊病例已经突破了两千,是疫情仅次于意大利的欧洲国家。而且据官宣停摆之前的消息,皇马篮球队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由于足球队与篮球队共用一个训练基地,齐达内麾下的将士们将会被隔离15天。

根据科贝电台此前报道,西甲和西乙联赛停摆将会造成将近6亿欧元的损失。此前西班牙政府作出决定,国内所有的体育赛事空场进行,唯一推迟的一场比赛努曼西亚对阵米兰德斯的西乙比赛。

西甲成为了继意甲之后第二家停摆的五大联赛,此前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甲联盟倾向于继续空场比赛,但是西班牙足协和大部分球员都倾向于停摆。

如果联赛暂停时间超过官方宣布的两周,本赛季冠军和降级球队的诞生将是一个难题,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提出了三种方案。

一、通过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冠军和升降级球队;

二、本赛季直接结束,巴萨夺冠,西班牙人、马略卡和莱加内斯降级;

三、该赛季直接作废,本赛季所有数据不计入历史数据库。

在每体的民意调查中,有66%的球迷支持本赛季直接结束,巴萨成为最终的冠军,而仅有5%的球迷支持通过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冠军和升降级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