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全队隔离15天!篮球队出现新冠确诊病例 欧冠生死战已延期

皇马训练基地

根据马卡报消息,皇马篮球队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整个皇马训练基地被隔离,皇马足球队训练将受到影响。皇马官方声明:篮球和足球队都将被隔离15天。

西甲联赛与欧冠比赛已经宣布延期,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确认,由于皇马篮球队发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皇马训练基地巴尔德贝巴斯将被管控,并且在基地里出现过的密切接触人群将被隔离15天。

皇马全队包括足球和篮球队,都紧急撤离了训练基地,皇马足球队原定于11点的训练,现在并未如期进行。目前,训练基地已经封闭。《曼彻斯特晚报》称,皇马可能将无法按时走出隔离期,与曼城进行欧冠次回合比赛。

此前,皇马官方宣布将关闭皇马博物馆,响应政府部门的号召。伯纳乌的博物馆每天接待成千上万的游客。在文化和体育部关闭多个博物馆后,皇马也做出了闭馆的决定。由于尤文球员鲁加尼确认感染新冠病毒,欧足联目前正在考虑提前停止欧冠1/8决赛,此前他们考虑1/8决赛后再暂停欧战赛事。

皇马官方声明如下:

我们篮球队的一名球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测试后,测试结果呈阳性。

由于篮球和足球队共享皇家马德里城的设施,因此隔离篮球队和足球队。

同时,已经决定关闭我们体育城市(巴尔德贝巴斯)的所有设施,建议所有在皇家马德里市提供服务的皇家马德里人员都应隔离。

计划进行的足球和篮球比赛将停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