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雨致春训赛7局提前结束 道奇4-1小胜酿酒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洛杉矶道奇对阵密尔沃基酿酒人。在此之前,酿酒人春训的战绩为10胜6负,道奇为9胜7负。本场比赛因天气原因推迟了半个小时,但这并不能浇灭球迷们的观赛热情。

【数据亮点】

道奇游击手西格轰出一发阳春炮,小将日浦击出两发安打,里奥斯、怀特、托马斯五局下半完成串联,各有一发打点入账,道奇捕手巴恩斯抓盗垒成功一次。

【比赛进程】

本场比赛的先发投手都很年轻,酿酒人派出弗雷迪-佩拉尔塔,道奇则是沃克-比勒先发。比勒已经具备不俗的实力,而佩拉尔塔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

第一局上半,第二棒日浦敲出安打,随后尝试盗垒未果出局,比勒保送第三棒打者以三振莫里森结束半局。

第二局下半,西格在首个打席的第一颗球就选择出棒,打出一发阳春炮,将比分改写为0-1。佩拉尔塔随后迅速三上三下结束了这个半局。第三局双方投手继续投球,快速地解决了打者,比分没有改写两队较量进入第四局。

第四局上半,比勒继续站上投手丘,外野手加梅尔敲出一发安打,随后盗垒成功上到二垒,第五棒阿西亚打出一发二垒安打贡献一分打点,站上二垒,1-1。比勒随后稳住局势,连续解决两名打者结束这个半局。

第五局上半,道奇换上投手亚历山大,完成三上三下,第五局下半,佩拉尔塔继续投球,勒克斯击出安打打穿游击防线站上一垒,佩拉尔塔出现了控球不稳的情况,保送了巴恩斯,换上后援投手德比,三垒手里奥斯打出一垒安打送勒克斯回到本垒,1-2。一垒手泰勒-托马斯火烧加油,一分打点站上一垒,1-3,屋漏偏逢连夜雨,科迪-托马斯看准时机,果断挥棒,阿西亚出现守备失误,将比分扩大为1-4。

第六局上半,道奇换上詹森,日浦击出一垒安打,但并未能转化为得分。

第七局下半,大雨磅礴,为了球员健康着想,双方协商取消比赛。.

【双方首发】

密尔沃基酿酒人:

第一棒:布罗克-霍尔特 三垒手

第二棒:基斯顿-日浦 二垒手

第三棒:本-加梅尔 中外野手

第四棒:罗根-莫里森 一垒手

第五棒:奥兰多-阿西亚 游击手

第六棒:曼尼-皮尼亚 捕手

第七棒:杰斯-彼得森 右外野手

第八棒:雅各布-诺丁汉 指定打击

第九棒:查德-斯潘伯格 左外野手

洛杉矶道奇:

第一棒:穆奇-贝茨 右外野手

第二棒:马克斯-芒西 一垒手

第三棒:贾斯廷-特纳 三垒手

第四棒:科迪-贝林杰 中外野手

第五棒:科里-西格 游击手

第六棒:AJ-波洛克 左外野手

第七棒:克里斯-泰勒 二垒手

第八棒:加文-勒克斯 指定打击

第九棒:奥斯廷-巴恩斯 捕手

(符雁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