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7:30图文直播黄蜂vs热火 巴特勒能否挡住年轻人冲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7点30分,黄蜂将前往迈阿密挑战热火。热火拥有联盟第三好的主场战绩,黄蜂能够客场获胜么?

腾讯体育将于12日上午7点30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黄蜂后场冲击热火主场】

黄蜂的头号得分组合是两位25岁的年轻后卫,俩人的身高都不到1米9。

罗齐尔和德温特-格拉汉姆。

目前他们俩人场均都能拿到18.0分和1.0次抢断。

格拉汉姆是一名二年级球员,他场均7.5次助攻排名全队之首,格拉汉姆的表现是黄蜂本赛季最大的收获之一。而罗齐尔场均4.1次助攻排名全队第二,他是本赛季从凯尔特人加盟黄蜂的。

面对着这对后场组合的冲击,热火必须要小心应对。

【比赛看点:热火发挥平均不惧伤病困扰】

黄蜂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这场比赛看起来也不容乐观,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目前排名东部第四,而且主场战绩出色的热火。

热火27胜4负的主场战绩排在联盟第三位,而黄蜂客场的战绩是12胜21负。

上一场比赛,黄蜂通过两个加时赛138-143输给老鹰,非常遗憾。热火的上一场比赛则终止了自己客场的四连败,100-89击败奇才。

热火的五届全明星,得分后卫吉米-巴特勒差不多只打了半场比赛,拿到了9分。他因为左脚脚趾的伤势,在第三节比赛就离开了赛场。

巴特勒说:“我不能随心所欲的移动。”

本赛季巴特勒场均20.2分、6.1助攻和1.7抢断,这三项数据都排在热火首位。本赛季仅有的没有缺席比赛的热火球员是外线投手邓肯-罗宾逊和中锋阿德巴约。

罗宾逊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5.3%,并列联盟第二,他场均拿到13.3分,在热火排在第五位。阿德巴约本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场均10.6个篮板和1.3次盖帽排在全队之首,同时,阿德巴约场均16.1分,排在热火本赛季第三位。

在黄蜂输给老鹰的比赛中,罗齐尔拿到了赛季最高的40分。

除了罗齐尔和格拉汉姆之外,黄蜂的其他三位首发是P.J.华盛顿、迈尔斯-布里奇斯和科迪-泽勒,这个首发阵容中最年长的球员才27岁。

【赛前声音:巴特勒满意球队的整体性】

巴特勒表示,他对热火本赛季面临伤病时的反应感到很满意。巴特勒说:“我们都相信彼此,就算我们有一两个人受伤倒下,我们这个团队也能完成任务。”

【历史战绩:共交手109次,热火战绩占优】

双方本赛季此前只有一次交手,黄蜂客场100-117不敌热火。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09次,热火战绩明显占优,赢得其中66场比赛的胜利。黄蜂在面对热火的比赛中只赢了43场。

【双方预计首发】

夏洛特黄蜂:德温特-格拉汉姆、罗齐尔、迈尔斯-布里奇斯、P.J.华盛顿、科迪-泽勒

迈阿密热火:努恩、邓肯-罗宾逊、吉米-巴特勒、小德里克-琼斯、阿德巴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