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厉兵秣马PK赛来袭!腾讯体育视频直播广东深圳上海公开训练课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公司下发通知,经过与各队的沟通,从3月11日至15日,腾讯体育将对深圳、广东和上海3支CBA球队的训练进行公开直播,训练期间将会有5V5队内对抗赛。

此次公开训练课被命名为“CBA厉兵秣马PK赛”,具体安排是,3月11日周三下午16:00,深圳男篮率先亮相,球迷们除了能观看球队的队内训练外,还有深圳男篮队内的5V5对抗赛和健身项目PK赛。此外,3月13日周五和3月15日周日,将对广东男篮和上海男篮的队内训练进行直播,但是具体的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

目前,深圳男篮队内训练的流程已经确定,具体流程如下:

16:00-16:45,球队训练;

16:45-17:00,对抗赛;

17:00-17:45,球队训练;

17:45-18:00健身项目PK赛和公布成绩。

因为特殊原因,CBA联赛已经暂停,目前剩余的16轮常规赛何时开打还没有最终定论。有消息称,CBA联赛将在4月份重燃战火,20支球队有可能集中在一起采用赛会制进行较量,而前几轮比赛会空场举行。

疫情期间,CBA公司曾组织过投篮公益赛,深圳、广东和北京3支CBA球队出战,北京男篮凭借翟晓川、方硕和朱彦西弹无虚发的表现,以满分成绩夺魁。而此次“CBA厉兵秣马PK赛”,深圳、广东和上海又会是哪支球队在总成绩上力压群雄?易建联、胡明轩、赵睿、沈梓捷等球星又会在训练中有何表现,请锁定腾讯体育,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