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加时苦战3分憾负骑士 庄神28+17克里夫兰七人上双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最终经过加时,骑士以132-129战胜马刺。

本场比赛中,德拉蒙德得到28分17篮板3盖帽,科林-塞克斯顿入账26分1抢断,奥斯曼砍下19分6助攻2抢断。马刺方面,德罗赞砍下25分8篮板2抢断,福布斯贡献19分,盖伊贡献19分9篮板1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25秒时,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被奥斯曼抢断。还剩6分54秒时,科林-塞克斯顿喂球,奥斯曼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27秒时,怀特在科林-塞克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乐福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斯曼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5-18,骑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30秒时,特里斯坦-汤普森在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10分43秒时,麦金尼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还剩7分58秒时,接到穆雷的传球,福布斯三分远投得手。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奥斯曼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0分领先优势。骑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骑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5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8.24%。半场结束,骑士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15秒时,德拉蒙德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15秒时,德拉维多瓦送精妙传球,小拉里-南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20秒时,奥斯曼出现传球失误,被约翰逊抢断。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拉维多瓦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骑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骑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骑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马刺将比分反超至91-87。

第四节还剩8分48秒时,科林-塞克斯顿手滑丢球,被穆雷抢断。还剩7分20秒时,接到奥斯曼的传球,德拉维多瓦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秒时,穆雷在科林-塞克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5球,命中率为50.00%。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18-118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8分50秒时,接到德拉维多瓦的传球,乐福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21秒时,乐福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还剩7分7秒时,乐福在怀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3次罚球机会。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比赛结束,骑士以132-129战胜马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德罗赞、福布斯、穆雷、莱尔斯、德鲁-尤班克斯

骑士:德拉蒙德、科林-塞克斯顿、奥斯曼、德拉维多瓦、乐福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