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与空气击掌+含泪向看台致敬 在他心里他一直与球迷同在

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C罗创造了职业生涯一线队千场里程碑。但是相比于早已令人感到寻常的数字,C罗在比赛开始前的两个动作感染了球迷。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意甲比赛空场进行,原来山呼海啸般的球迷如今空空荡荡,无论是谁都会对这一幕感到陌生。

C罗眼角含泪

在走下大巴车之后,C罗伸出手来,边走边与空气击掌。疫情之前的安联球场,可谓是座无虚席,球员们走下大巴车之后,会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击掌致意。但是如今的通道,变得空空荡荡。C罗此番动作,无疑是在释放一个信号: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我们一直在共同战斗。

在踏上安联球场的草坪之后,C罗的举动更是令人感到暖心。只见他穿着黑色外套,来到了球迷看台前,高举双臂致意。眼前虽然空无一人,但对于C罗来说,却有如万千人都在一般。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C罗达成了千场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总裁一线队生涯首场比赛对手就是国米。本场比赛之后,尤文图斯重回意甲积分榜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