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申花周末将返回上海 球队将重新评估后续训练

记者甘慧

晨报讯 昨天,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训练的申花队召开全队会议,会上,俱乐部高层向全队宣布最新决定——周末从阿联酋返回上海。

申花将返回上海

前几天,申花向澳大利亚珀斯光荣俱乐部发函,询问4月7日前往澳大利亚打比赛的可能性。而就在申花等待珀斯光荣回复的时候,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延长对中国旅客的旅行禁令,因此申花重新评估了后续的训练安排。

球队此前决定自3月10日开始打4场热身赛,其中前三场的对手都是中超球队,最后一场对阵阿联酋当地的队伍,这样可以让队员找到比赛的感觉,适应比赛的节奏。而按照最新的计划,申花的热身赛将缩减为两场,分别是3月10日对阵石家庄永昌,3月13日出战广州富力,其中与富力的比赛很可能会安排在迪拜进行。结束这两场热身赛后,申花将在周末返回上海。

自从2月初前往阿联酋备战至今,申花辗转迪拜、阿布扎比训练已经长达一个多月。期间,虽然球队放假调整12天,但是考虑到入境限制等因素,国内球员都在阿联酋就地休整。据悉,回到上海之后,申花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