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2-0联赛4连胜继续领跑 穆勒破门替补奇兵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2时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第25轮 ,拜仁主场2-0击败奥格斯堡,德甲巨人联赛4连胜积55分继续领跑,穆勒打开胜利之门,替补出场的格雷茨卡最后时刻破门。

比赛亮点

  1. 拜仁身穿120周年特制球衣出战,并且如愿在主场2-0击败奥格斯堡,弗里克的球队联赛4连胜积55分继续领跑。
  2. 穆勒打进本赛季第10球,超过了上赛季的进球数。同时这也是二娃为拜仁打进的第195粒进球。
  3. 替补奇兵杀死比赛!格雷茨卡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第91分钟他与格纳布里打出杂耍配合近射破网,这是磁卡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尼德莱切纳做球,洛文弧顶前右脚大力低射,但球打得太正,诺伊尔轻松将球没收。

第45分钟,格纳布里边路传中,穆勒禁区内跟进右脚扫射,皮球打在草地上弹起稍稍高出横梁。

第53分钟,博阿滕精妙挑传禁区,穆勒心领神会插入禁区直接凌空垫射破网,1-0!拜仁主场取得领先。

第56分钟,蒂亚戈禁区内左脚劲射打偏。随后蒂亚戈传球,齐尔克泽禁区内右脚攻门将球打偏。

第65分钟,拜仁一波围攻,穆勒禁区内做球,齐尔克泽门前半转身攻门,卢泽奋力将球扑出。

第69分钟,格纳布里内切禁区横传,库蒂尼奥跟进右脚顺势攻门,卢泽一个漂亮的侧扑救险。

第80分钟,芬博加松左肋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尼德莱切纳近距离推射被诺伊尔化解,随后尼德莱切纳补射空门又稍稍打偏!

第89分钟,尼德莱切纳单刀突入禁区,奥格斯堡前锋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撞射破网,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91分钟,格纳布里与格雷茨卡连续打出踢墙配合戏耍对手整条防线,格雷茨卡近距离面对卢泽低射远角破网,2-0!

数据统计

上半场的拜仁形同梦游,但下半时拜仁及时苏醒并2球击败对手。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8比6,射正6比2,控球率达到74%全面占优,弗里克的球队最终也如愿拿到3分。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5-帕瓦尔、17-博阿滕、27-阿拉巴、19-戴维斯

后腰:6-蒂亚戈(8-马丁内斯85')、32-基米希

中场:25-穆勒、10-库蒂尼奥(21-埃尔南德斯85')、22-格纳布里

前锋:35-齐尔克泽(18-格雷茨卡70')

奥格斯堡(451):

门将:1-卢泽

后卫:32-弗拉姆博格、6-古维莱乌、18-耶德瓦(19-乌多海80')、31-马克斯(16-巴尔加斯68')

中场:23-里特尔、29-洛文(27-芬博加松76')、8-赫迪拉、10-拜尔、22-亚戈

前锋:7-尼德莱切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