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248次中量级-李景亮判定不敌马格尼 冲击前十遭遇阻碍

李景亮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UFC248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拉开战幕。在次中量级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景亮苦战三回合,最终一致判定不敌美国选手尼尔-马格尼,冲击前十的目标遭遇阻碍。

交战双方

李景亮目前的MMA战绩为17胜5负,其中7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8次出战中赢下了7场,并5次拿到最佳花红的奖励。在去年8月的深圳赛中,李景亮KO战胜了官方排名第14位的巴西选手多斯桑托斯,本次如果继续获胜,将进一步提升排名。

尼尔-马格尼目前战绩为21胜7负,其中7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6年前曾打出10胜1负的显赫战绩,不过近三年他的6场比赛中胜负各半,上一场比赛发生在2018年11月,当时他被彭兹尼比奥KO击败。

比赛进程

比赛第一回合,双方一上来有短暂的试探,李景亮通过前手拳控制住节奏,马格尼尝试率先进攻,但是李景亮在笼边将对手控制住,并用后手拳连续命中对方。马格尼有臂展的优势,李景亮率先被对手摔倒,但是成功挣脱出来。本回合最后一分钟,李景亮成功反摔对手,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李景亮的鼻子有些出血。

李景亮险些被对手掀翻

第二回合,双方继续在笼边恶战,李景亮险些被对手掀翻,他的体能消耗比较大。马格尼连续顶膝,给李景亮制造很大麻烦,李景亮随后再次被摔倒,起身之后,马格尼连续用肩撞给李景亮制造麻烦,李景亮看上去非常疲惫。本回合最后20秒,马格尼展开连续进攻,李景亮的躲闪非常漂亮,但是还是被击中了两拳,紧跟着又被对手摔倒在地,幸好本回合时间到,给了李景亮喘息调整的机会。

最后一个回合,李景亮一上来就尝试前冲,试图展开反击,此时他在有效打击方面明显落后,只能争取去终结对手。李景亮一度有将对手摔倒的机会,但是马格尼非常稳健,李景亮的踢腿也踢空了。最后一分钟,李景亮再次被摔倒,马格尼扣住了李景亮的右脚,形势比较危急,尽管李景亮奋力坚持到了结束,但是最终裁判一致判定马格尼取胜。(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