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2塞维利亚迎连平 新C罗破门莫拉塔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3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27轮,马竞主场2-2战平塞维利亚,卢克-德容先拔头筹,莫拉塔罚入点球,新C罗复出后3战2球,奥坎波斯点杀。

比赛亮点

争四大战马竞主场2-2与塞维利亚握手言和,床单军团迎来联赛2连平,双方最近4场比赛全部战平。积分榜上床单军团积45分暂时追平排在第4的赫塔菲。

此役莫拉塔罚入点球打破8场球荒,这是他本赛季西甲第8球,也是进入到2020年后的第2球。

新C罗找回进球感觉,复出后3次为马竞出战,若奥-菲利克斯打进2球。值得一提的是,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是若奥-菲利克斯职业生涯第100场比赛。

VAR成比赛主角,仅在上半场VAR就提示主裁判做出2个点球判罚,连主裁判埃尔南德斯也显得非常无奈。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若奥-菲利克斯妙塞身后,莫拉塔左路高速杀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皮球被回防的后卫飞身挡出底线。

第12分钟,莫雷诺妙塞左肋空当,奥坎波斯领球转身小角度攻门,皮球只是滑门而出!

第19分钟,纳瓦斯右路发动进攻,莫雷诺横传,萨维奇倒地铲截没碰到,卢克-德容领球抹入禁区面对奥布拉克大力抽射破网,0-1!

第32分钟,迭戈-卡洛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埃尔南德斯看过视频回放后吹罚点球,莫拉塔主罚一蹴而就,1-1!

第36分钟,马竞前场抢断发动反击,科克带球推进分边,若奥-菲利克斯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中科德偏转破网,2-1!马竞将比分反超!

第43分钟,特里皮尔禁区内踢倒奥坎波斯,主裁判看过视频回放后也给了点球,奥坎波斯稳稳罚入点球,2-2!

第65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左脚攻门,皮球打中防守队员产生折射,瓦茨利克单掌将球打出,莫拉塔小角度凌空扫射打中边网。

第70分钟,科雷亚左路传中,后卫忙中出错解围不远,卡拉斯科点球点附近得球一脚爆射将球打飞!

数据统计

两队联手贡献一个精彩的上半场,但下半场表现都比较平庸。数据来看,马竞射门21比12,射正3比4,角球8比4,控球率马竞稍处在劣势,平局或许是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18-费利佩、22-埃尔莫索(21-卡拉斯科54')

中场:10-科雷亚、8-萨乌尔、14-马科斯-略伦特、6-科克

前锋:9-莫拉塔(19-科斯塔68')、7-若奥-菲利克斯(20-比托洛80')

塞维利亚(433):

门将:1-瓦茨利克

后卫:16-纳瓦斯、12-科德、20-迭戈-卡洛斯、23-雷吉隆

中场:24-莫雷诺(3-塞尔吉-戈麦斯74')、10-巴内加、17-古德利

前锋:5-奥坎波斯(22-巴斯克斯81')、19-卢克-德容、14-苏索(15-奈斯里6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