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官宣主教练阿特金森下课!他还是没等到杜兰特回归

北京时间3月7日,篮网宣布主教练阿特金森下课,球队首席助教雅克-沃恩将接替阿特金森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

篮网队总经理马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在与肯尼讨论了本赛季进展之后,我们一致认为更换主教练最符合球队的利益,这是一个极为困难的决定,但球队认为现在是非常必要的。肯尼在发展年轻球员和建立球队文化上奠定基础,过去四个赛季当中,他帮助我们建立基础,我们将会继续发展。我们非常感谢肯尼的努力工作和对篮网队以及布鲁克林的贡献,肯尼家庭永远是篮网队家族的成员,未来祝福我们。”

篮网队老板蔡崇信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了阿特金森,“我非常感谢肯尼-阿特金森过去为我们球队所做的一切,如果我们没有雇佣他,那么就不会拥有如此多充满潜力还在进步中的年轻球员,祝福肯尼。”

阿特金森本赛季执教表现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篮网队迎来一个令人瞩目的休赛期,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均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德安德鲁-乔丹也加入。然后篮网队在19-20赛季当中,就知道杜兰特将从跟腱断裂中康复,整个赛季需要养伤,欧文也只打20场比赛就报销。篮网队目前以28胜34负排在东部第七位,即便两大球星不能健康出战,但是篮网队依旧排在东部前八位。根据美记者透露,阿特金森在球市上会有很大的需求,尤其是那些有重建需求的球队。

过去四个赛季,阿特金森在篮网队取得的成就还是令人信服,尤其是调教出丁威迪、贾莱特-阿伦、勒维特等潜力球员,他们在杜兰特和欧文缺阵情况下打出自己风格。

本赛季阿特金森也在积极处理拉拢和两大球星的关系,阿特金森在不同场合下都表扬过欧文的表现,在谈及外界认为欧文态度不佳、不愿与球队和队友沟通的流言上,阿特金森表示欧文在加盟篮网后态度没有任何问题,甚至给出A+的评分。阿特金森在面对杜兰特伤病上非常耐心,给阿杜足够的鼓励和信心。

至于为啥下课成谜团虽然很难看出阿特金森的过错,显然篮网队想有不同的发展方向,尤其是下赛季杜兰特和欧文两大球星双双回归之后,篮网队对战绩和主教练要求会更高。

不少美国媒体也在为阿特金森喊冤,一位美国记者斯蒂凡-邦迪吐槽,“可以说句很保险的话,如果凯里-欧文和杜兰特想要阿特金斯继续做教练,那他肯定会继续留任。”

而报道篮网多年的记者安东尼-普奇奥也在社交媒体爆料,“有消息人士告诉我,‘某些球员希望阿特金森离开’”。

在个人履历方面,阿特金森是从2016年4月份开始起执教布鲁克林篮网队,在执教篮网队之前,阿特金森没有任何主教练经验,分别在纽约尼克斯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担任过助理教练。阿特金森执教16-17赛季篮网队战绩为20胜62负,17-18赛季篮网队战绩为28胜54负,18-19赛季战绩为42胜40负进入季后赛。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