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安17分纪录中断巴特勒空砍28+8 鹈鹕胜热火结束三连败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鹈鹕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最终鹈鹕以110-104击败热火。

本场比赛中,霍乐迪拿下20分6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哈特入账19分12篮板1抢断1盖帽,锡安入账17分6篮板1抢断2盖帽,连续20+的纪录中断。热火方面,巴特勒贡献28分8篮板6助攻3抢断,邓肯-罗宾逊砍下24分5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5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52秒时,英格拉姆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47秒时,接到波尔的传球,霍乐迪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15秒时,阿德巴约出现传球失误,被哈特抢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鹈鹕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热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5球,命中率为50.00%。首节战罢,热火以26-32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9分28秒时,哈特出现传球失误,被伊格达拉抢断。还剩7分57秒时,伊格达拉在霍乐迪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1秒时,接到波尔的传球,英格拉姆三分远投得手。鹈鹕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哈特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4分领先优势。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梅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半场结束,热火以51-65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23秒时,阿德巴约在锡安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53秒时,接到波尔的传球,霍乐迪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52秒时,德拉季奇手滑丢球,被霍乐迪抢断。鹈鹕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摩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5分领先优势。热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8.57%。鹈鹕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46%。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9-74,鹈鹕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13秒时,伊格达拉在锡安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44秒时,锡安手滑丢球,被伊格达拉抢断。还剩4分18秒时,接到邓肯-罗宾逊的传球,所罗门-希尔三分远投得手。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邓肯-罗宾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鹈鹕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比赛结束,鹈鹕以110-104击败热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巴特勒、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小德里克-琼斯、肯德里克-纳恩

鹈鹕:霍乐迪、锡安、波尔、英格拉姆、费沃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