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媒:汪嵩因给武汉捐物结缘四川九牛 确认加盟将官宣

2月26日,汪嵩在微博上宣布告别效力了3年之久的江苏苏宁后,四川球迷就一直期待着他回归的消息,在球迷看来,已经在外漂泊了10年的“嵩嵩娃”应该回来了。于是,近段时间网络媒体不断炒作汪嵩即将回蜀的消息。哪怕没有任何当事人的采访,也言之凿凿地称已经得到汪嵩和俱乐部的“确认”。对此,汪嵩都是一笑了之。

汪嵩将加盟四川九牛

2月26日,结束与江苏苏宁的三年合约后,汪嵩并没有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转会上。在他看来,当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他去做。2月28日,汪嵩为武汉抗“疫”一线的3家医院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而正是这次捐赠促成了汪嵩的回归。原来,当时四川优必选队的教练和球员也准备向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款捐物。

捐款收集起来了,却一直苦于没有购买物资和运送至一线的渠道。在了解到汪嵩有相关渠道后,四川优必选队总经理李虹迅速联系到他,并在他的帮助下完成了这次爱心捐赠。当然,这次联系涉及的内容并不只是捐赠这么简单,还包括汪嵩的转会。据记者了解,早在20多天前,四川优必选就向汪嵩表达了希望引进他的意愿。这次爱心捐赠的互通,更让双方加深了了解。

数天的交流,再加上中国足协已经给包括四川优必选在内的4家俱乐部下发了递补中甲申请材料的通知,双方越走越近。昨日中午,就在“汪嵩即将加盟成都兴城”的消息甚嚣尘上时,四川优必选队已经和汪嵩达成了意向性协议:汪嵩以自由身加盟四川优必选队,未来将身披33号球衣为球队征战。在采访中,俱乐部总经理李虹确认了汪嵩加盟的真实性,“我初到四川还是一个新兵,引进汪嵩是球迷的呼声,也是我送给大家的一份见面礼。”

据了解,俱乐部很快就会官宣汪嵩加盟一事。官宣后,汪嵩就将赶赴海口,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四川优必选队会合,开始他的又一次四川足球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