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一周三赛模拟赛程密集的中超 将与永昌富力斯威过招

作者:甘慧

申花将在一周时间内接连对阵石家庄永昌、广州富力和重庆当代,这是不是有点中超联赛的味道。虽然中超延期了,但是申花约战同样在阿联酋训练的中超球队,通过热身赛磨合阵容。

申花将一周三赛

申花的热身赛将从3月10日,也就是下周一开始。考虑到亚冠、联赛和足协杯延期,下半年的赛事必然会非常密集,因此热身赛基本上是三四天一场的节奏。从3月10日到17日的一周时间内,申花将连续打3场热身赛。具体的时间安排是:3月10日对阵升班马石家庄永昌,13日迎战广州富力,17出战重庆当代。另外,3月20日前后,申花还会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手有可能是阿联酋当地的球队。

一周双赛,而且还要往返阿布扎比和迪拜之间打比赛,这在很大程度上模拟了赛程密集的中超联赛。教练组希望通过这4场热身赛,一方面检验球队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另一方面也是让队员提前适应高强度、高密度的比赛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