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女足漂泊的日子画上句号 未来奥预赛主场放在国内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经过在澳大利亚一个多月的比赛与集训,中国女足日前已回到北京,给这段在外“漂泊”的日子画上了一个句号。

中国女足回到国内

今年2月,中国女足前往澳大利亚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球队在克服了重重困难之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附加赛。

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两回合附加赛的时间一改再改,从目前来看这两场比赛将被推迟到6月,因此女足姑娘们也无需在澳大利亚进行过多停留,全队选择返回国内继续备战。

如无意外,中国女足接下来附加赛的主场应该会放在国内,至于具体在哪个城市举办,目前尚无法确定,当然这也需要等待国际奥委会的批准。

在接受采访时,中国足协内部人士表示:“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得到了整个亚洲足球大家庭的支持的,特别是亚足联和其他足协。现在疫情在亚洲范围内蔓延的时候,中国足协有义务去支持配合亚足联的各项工作。在其他足协面对困难时,我们也应该更多地去理解和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