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8:30图文直播马刺vs篮网 勒维尔能否再现51分神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8点30,马刺将前往客场和篮网交手。篮网最近的表现起伏不定,他们可以客场击败凯尔特人,也可以在主场惨败给灰熊。这次主场面对马刺,篮网能够战而胜之么?

腾讯体育将于7日上午8点30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两位年轻后场的比拼】

马刺的德章泰-穆雷身体素质出色,上一场击败黄蜂时拿到21分。最近的9场比赛,穆雷场均贡献14.9分、6.2篮板、5.7助攻和1.9抢断,在马刺最缺人的时候站了出来。

篮网的勒维尔在击败绿军的比赛中拿到51分4篮板5助攻,最近10场拿到22.4分4.3篮板4.7助攻2.1抢断,同样表现抢眼。

两位年轻的后场,也许会成为本场比赛决定胜负的因素。

【比赛看点:两队战绩相似,排名大相径庭】

篮网和马刺战绩相似,在排名上却大相径庭。

篮网目前的战绩是27胜34负,这已经足够让他们待在东部第七的位置上。而马刺的战绩则是26胜34负,比西部第八灰熊落后了4个胜场。

篮网上一个客场通过加时逆转了21分的差距击败凯尔特人,但是上一场比赛主场79-118惨败给灰熊。

也许客场之旅消耗了篮网太多的精力,他们在和灰熊的比赛中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42投7中,这也是球队主场转换到布鲁克林后,篮网遭遇的最惨痛主场失利。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比赛结束之后说:“总体来说,我们的竞争力和精神状态都没有达到应有的程度。无法在一场伟大的胜利后继续获胜,球员们明显感到失望和受挫。当我们在场上落后时,球员们就会觉得受挫,开始投篮不中,而且没有平时对待竞争的那种精神状态。”

普林斯在比赛中拿到了15分,勒维尔仅仅拿到14分,乔-哈里斯贡献了13分,这场失利是篮网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6场失利。

马刺在最近的17场比赛中6胜17负,不过他们上一场104-103击败了黄蜂。德章泰-穆雷拿到21分。由于波波维奇因为个人原因缺阵,那场比赛是邓肯作为主教练执教马刺的第一场比赛。

邓肯的主教练生涯很短暂,波波维奇会现场执教马刺和篮网的比赛。

邓肯谈到自己的主帅首秀时说:“其他助理教练在帮我画战术,我只是站在场边冲着球员们大吼而已。”

马刺的阿尔德里奇将继续缺阵,他因为肩伤已经连续缺阵4场,替补中锋珀尔特尔也因为右膝的伤病而缺阵。

【赛前声音:三分神射称疲劳不应影响表现】

篮网的三分神射乔-哈里斯在球队输给灰熊后表示:“有人会说,疲劳让我们所有人变成了懦夫,但是在这个时间段,NBA中的每个人都会感到疲劳。不管是不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不管是不是赛季的末段,你必须要度过这一段时间。”

【历史战绩:马刺客场vs篮网战绩占优】

在本赛季两队上一次的交手中,马刺118-105击败篮网。马刺历史上一共在客场和篮网交手47场,战绩明显占优,获得了29场比赛的胜利,篮网赢下18场交锋。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福布斯、德罗赞、莱尔斯、盖伊

布鲁克林篮网:丁威迪、勒维尔、乔-哈里斯、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