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七人得分上双险胜黄蜂 约基奇准三双格拉汉姆空砍24分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掘金客场对阵黄蜂。最终掘金以114-112战胜黄蜂。

本场比赛中,穆雷得到18分6助攻1抢断,巴顿拿下16分7篮板,莫里斯得到15分1抢断1盖帽。黄蜂方面,格拉汉姆斩获24分7助攻1抢断,华盛顿贡献20分6篮板1抢断,罗齐尔斩获19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45秒时,华盛顿在米尔萨普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24秒时,巴顿助攻,米尔萨普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15秒时,罗齐尔手滑丢球,被哈里斯抢断。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2%,与掘金的59.0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华盛顿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黄蜂以34-31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9分2秒时,格兰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丁抢断。还剩7分55秒时,接到普拉姆利的传球,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8秒时,马丁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巴顿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9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掘金将比分反超至60-51。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56秒时,米尔萨普在泽勒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8秒时,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丁抢断。还剩1分51秒时,接到罗齐尔的传球,埃尔南戈麦斯抛投得手。三节打完,黄蜂将比分反超至82-80。

第四节还剩10分47秒时,莫里斯送精妙传球,格兰特抛投命中。还剩7分42秒时,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华盛顿抢断。还剩1分26秒时,华盛顿在格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2%,与黄蜂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掘金以114-112战胜黄蜂,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巴顿、哈里斯、约基奇、米尔萨普

黄蜂:格拉汉姆、华盛顿、罗齐尔、泽勒、布里奇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