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代新人胜旧人!老鹰欲让老将明星左截锋彼得斯试水自由市场

腾讯体育3月6日讯(文/ESPN 编译/爱宝)费城老鹰对于进攻锋线的投入向来不遗余力,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也会对曾经的功勋球员放手。周四球队宣布,老将左截锋杰森-彼得斯(Jason Peters)将试水自由市场。不过他们同时表示双方将持续沟通,所以彼得斯也有可能兜兜转转后回到老鹰。

“我们非常感谢杰森在过去的11年中所做的一切,包括一个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以及为我们带来了第一座超级碗冠军奖杯。无论赛场内外,无论作为球队领袖还是个人,杰森都是不可思议的。”老鹰在一份声明中说到。

球员自由市场将于3月18日开放,但从3月16日起,球员们就可以寻找自己的下家了。

在比尔和老鹰的16年中,彼得斯完成了一个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作为一名落选近端锋进入联盟,却在改打左截锋之后大放异彩,9次进入职业碗,6次入选联盟年度最佳阵容。

然而在1月份过后,彼得斯已经年满38岁,他已经不像当打之年那样具有统治力。最近几个赛季,他都受到伤病的困扰。2017年,他前十字韧带和后内侧韧带全部受伤;2018年在肱二头肌和四头肌伤势影响下,他还是全勤出场,并与球队达成一份1年60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膝盖半月板撕裂,做了一个小手术,但是过去两年他还是在32场比赛中首发了29场。

去年选秀大会上,老鹰在首轮第22顺位选中了左截锋安德烈-迪拉德(Andre Dillard),此举无疑是为彼得斯寻找未来接班人。然而迪拉德在新秀赛季仅仅首发4场比赛便收到伤病困扰,并没能成功证明自己的价值。

不过老鹰还是对这位潜力新星有足够的信心,不然也不会贸然放走彼得斯,而彼得斯究竟会另寻他处,还是回到老鹰,亦或是选择退役,都需要等到半个月之后揭晓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