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春训赛前举办默哀仪式 纪念女球探罗德曼离世

在纽约扬基作客坦帕湾对阵海盗的MLB春训赛中,扬基举行了一场沉重的默哀仪式,以祭奠球队女球探凯利-罗德曼(Kelly Rodman)的离世。

北京时间3月5日,纽约扬基在球队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为纽约扬基在东北地区物色业余球员的球探凯利-罗德曼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逝世,享年44岁。值得一提的是,凯利-罗德曼是MLB大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全职女性球探。而在社交媒体中,纽约扬基特别发表了这样一段文字纪念这位伟大的女球探所做出的贡献。

“纽约扬基为凯利-罗德曼的离世感到无比的悲伤,他是这个球队组织中让人无比信赖的球探和宝贵的一员。凯利是我们球探部门中重要的一员,是扬基队传统的优秀代表。她赢得了无数人的尊重与钦佩。”

大学时期,凯利-罗德曼是东康涅狄格州立大学女子垒球队的一员,大学毕业之后,罗德曼进入了北美女子棒球联盟中打球。而在棒球运动员生涯之后,罗德曼在2013年参加了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球探培训,经过一年的学习之后,罗德曼以助理球探的身份成为纽约扬基的一员。而在2017年,罗德曼正式晋升为球探。

在2019年时,纽约扬基的球队媒体合作伙伴“YES”还特别对凯利-罗德曼进行了专访,那时罗德曼就曾表达出自己的心愿和梦想——“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想一直打棒球打下去,或者说一直待在棒球比赛之中。”

此外,罗德曼还说道,在为其三周的MLB球探课程中,她爱上了球探的工作,也正是这份热爱使她成为了MLB大联盟之中为数不多的女性球探。而在2019年的MLB选秀大会中,罗德曼更是成为了纽约扬基的选秀代表之一,而这些年来,扬基队所选中的新秀球员中有不少是罗德曼所相中的。

“作为一名女性球探,就像我我说的那样,从来没人阻碍过我的工作道路,我来到扬基队成为了一名球探,为球队寻找最好的球员,在棒球领域工作,做我的事情。能成为扬基队的球探,我无比自豪,这支球队很棒,人们都互相关照,这就是我无比热爱他们的原因,我很自豪能成为这些棒球人士中的一员,和他们一起工作。”在罗德曼生前的采访话语中,我们感受到了这位女球探的热爱和骄傲。

(文/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