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宾逊27分德拉季奇25+9 热火险胜魔术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最终热火以116-113击败魔术。

本场比赛中,邓肯-罗宾逊得到27分1抢断,德拉季奇拿下25分9助攻1抢断,奥利尼克得到16分5篮板。魔术方面,罗斯砍下35分,武切维奇斩获22分16篮板7助攻1盖帽,富尼耶拿下17分2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21秒时,富尔茨出现传球失误,被肯德里克-纳恩抢断。还剩6分钟时,小德里克-琼斯在武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9秒时,接到奥利尼克的传球,德拉季奇三分远投得手。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46%。首节战罢,魔术以26-30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秒时,邓肯-罗宾逊在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还剩10分2秒时,迈卡威出现传球失误,被邓肯-罗宾逊抢断。还剩1分53秒时,武切维奇助攻,罗斯三分远投命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克劳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72.73%。半场结束,热火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49秒时,接到巴特勒的传球,阿德巴约跳投得手。还剩1分43秒时,罗斯在奥利尼克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3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22秒时,迈卡威手滑丢球,被伊格达拉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三节打完,热火以88-84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36秒时,奥利尼克送精妙传球,伊格达拉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57秒时,戈登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14秒时,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季奇抢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古斯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比赛结束,热火以116-113击败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武切维奇、富尼耶、富尔茨、戈登、恩尼斯

热火:邓肯-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肯德里克-纳恩、小德里克-琼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