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大胜篮网取三连胜 瓦兰连续四场篮板15+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灰熊客场对阵篮网。最终灰熊以118-79战胜篮网。

本场比赛中,瓦兰休纳斯9分16篮板,连续四场篮板数15个以上,约什-杰克逊斩获19分2抢断,琼斯斩获18分5篮板6助攻,莫兰特入账15分7篮板5助攻1抢断。篮网方面,普林斯拿下15分5篮板,勒维尔贡献14分6助攻1抢断,克里斯-奇扎拿下14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8秒时,接到勒维尔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59秒时,布鲁克斯手滑丢球,被哈里斯抢断。还剩7分41秒时,勒维尔在布鲁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灰熊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3-22,篮网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7分6秒时,孔查尔在鲁瓦乌-卡巴罗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43秒时,在梅尔顿的助攻下,约什-杰克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2分4秒时,托利弗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克里斯-奇扎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梅尔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半场结束,灰熊将比分反超至52-45。

进入第三节还剩4分钟时,接到琼斯的传球,约什-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35秒时,约什-杰克逊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7秒时,克里斯-奇扎出现传球失误,被约什-杰克逊抢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7分领先优势。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2-65,灰熊领先17分。

第四节还剩7分15秒时,接到莫兰特的传球,安德森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43秒时,贾勒特艾伦在吉昂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1秒时,贾勒特艾伦手滑丢球,被贾罗德-尤托夫抢断。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吉昂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9分领先优势。灰熊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53.33%。比赛结束,灰熊以118-79战胜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安德森、布鲁克斯、瓦兰丘纳斯、梅尔顿

篮网:普林斯、勒维尔、哈里斯、贾勒特艾伦、丁威迪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