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热刺点球大战总分3-4出局 克鲁尔两连扑再现神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托特纳姆热刺主场和诺维奇战罢120分钟1比1不分胜负。点球大战诺维奇3比2胜出,总分4比3淘汰热刺晋级八强。常规时间维尔通亨为热刺取得入球,但第三门将沃尔姆的失误导致丢球,德尔米奇补射为诺维奇扳平。点球大战,克鲁尔连扑两球成为制胜功臣。

比赛亮点:

热刺无缘足总杯八强:虽然常规时间战平,但若算最终结果,热刺遭遇各项赛事的四连败。尽管此前10次足总杯1/8决赛,热刺9次过关进入八强。但这一次他们却被挡在八强门外。

门将决定比赛胜负:本场热刺替补门将沃尔姆多次扑球脱手,最终被诺维奇在第78分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而在点球大战中,在世界杯上就曾上演神奇点球扑救的荷兰门将克鲁尔再度发威,他连续扑出帕罗特和热德松的点球,成为诺维奇晋级的头号功臣。

热刺铁闸头球破关:这是维尔通亨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的第2球。在足总杯6场主场比赛中,维尔通亨共为热刺打入2球,这比他在英超113场主场比赛进球还要多1个。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斯突前,洛塞尔索、阿里和贝尔温身后埋伏,温克斯和斯基普双后腰。后卫线上,戴尔和达文森-桑切斯搭档中卫,维尔通亨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沃尔姆。

第11分钟,卢卡斯突破分球,洛塞尔索突入禁区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13分钟,洛塞尔索左侧任意球传中,维尔通亨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热刺1比0领先诺维奇。

第34分钟,刘易斯分球,布恩迪亚禁区左翼的射门被沃尔姆扑出。半分钟后,鲁普的远射险些造成沃尔姆脱手后的乌龙球,好在他第二反应迅速将球扑住。

第45分钟,卢卡斯在对方禁区内断球攻门,球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50分钟,德尔米奇禁区内分球,布恩迪亚跟进的攻门被维尔通亨挡了一下后稍稍高出横梁。

第56分钟,热德松-费尔南德斯中路巧妙转身突入禁区攻门,球被门将扑住。

第58分钟,诺维奇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弗兰契奇的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8分钟,麦克林禁区外的远射造成沃尔姆扑球脱手,跟进的德尔米奇补射入网,诺维奇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6分钟,奥里耶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后卫在门线上将球挡出。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第109分钟,拉梅拉送出直传,洛塞尔索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挡出。

第118分钟,热德松-费尔南德斯的爆射稍稍高出横梁。120分钟战罢,比分仍然是1比1,双方将通过点球大战决定胜负。

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热刺先罚。第一轮,戴尔命中左下角,麦克林的抽射被沃尔姆扑出。

第二轮,拉梅拉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伊达攻门命中右上角。

第三轮,洛塞尔索命中左下角,斯迭佩尔曼同样弹无虚发。

第四轮,帕罗特的射门被克鲁尔扑出,坎特维尔将球打入左上方的死角。

第五轮,热德松-费尔南德斯的射门又被克鲁尔扑出,诺维奇点球3比2,总分4比3淘汰热刺晋级足总杯八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热刺19次攻门7次射正,诺维奇18次攻门6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两队的控球率也各为50%。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3号沃尔姆

后卫:24号奥里耶、15号戴尔、6号达文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

后腰:8号温克斯(81分钟,28号恩东贝莱)、29号斯基普

中场:18号洛塞尔索、20号阿里(96分钟,52号帕罗特)、23号贝尔温(54分钟,30号热德松-费尔南德斯)

前锋:27号卢卡斯(70分钟,11号拉梅拉)

诺维奇(4-5-1):

门将:1号克鲁尔

后卫:2号阿朗斯、4号戈弗雷、5号汉利、12号刘易斯

后腰:8号弗兰契奇(67分钟,23号麦克林)、19号特里布尔(89分钟,27号特蒂)

中场:17号布恩迪亚(97分钟,18号斯迭佩尔曼)、7号鲁普(72分钟,35号伊达)、14号坎特维尔

前锋:20号德尔米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