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直播灰熊vs篮网 莫兰特对决51分先生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灰熊将于北京时间5日早上8点30分赴客场挑战篮网。榜眼莫兰特将对决上场打出超神表现、轰下生涯新高51分的勒维尔,灰熊若赢球,将巩固西部第8的位置。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灰熊冲击三连胜

常规赛还剩一个多月,季后赛名额的争夺逐渐激烈起来,灰熊和篮网都面临着一定的压力。灰熊暂居西部第8,但在全明星周末后,他们状态出现起伏,被国王和鹈鹕等队追近。好在灰熊及时做出调整,最近连胜湖人和老鹰,止住颓势。

篮网也在全明星周末后遭遇麻烦,一度吞下四连败,跟魔术并列第8。直到上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勒维尔大发神威,狂砍51分,篮网才终结连败。

本场比赛,两队实力和最近状态都差不多,篮网虽然有主场优势,但却是背靠背作战,他们上场与凯尔特人经历加时苦战。而灰熊以年轻球员为主,又占据体能优势,本场比赛必定会给篮网制造相当大的压力。

球星对决:勒维尔VS莫兰特

由于杜兰特无法复出,欧文手术报销,勒维尔成为了篮网进攻端最可仰仗的球员。最近一个月,勒维尔场均能够得到25分。尤其是上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勒维尔狂砍51分,包括在第四节轰下26分以及加时赛包揽11分,一战封神。

而灰熊这边,莫兰特延续了稳定出色的表现。在3月1日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莫兰特轰下27分6篮板和14次助攻,率队大胜西部头名。

交锋记录:灰熊欲横扫篮网

在两队最近6次对决中,篮网以4胜2负占优。但本赛季首次交锋,灰熊和篮网战到加时,最终以134-133险胜对手。如果本场灰熊能够再胜,他们将自2016年后首次横扫篮网。

赛前言论:篮网主帅谈球队单节51分

篮网上场对阵凯尔特人,末节轰下51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逆转。主帅阿特金森也称赞了球队的表现。

“对阵凯尔特人那样的球队,能够单节得到51分,这真的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勒维尔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梅尔顿、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和瓦兰丘纳斯

篮网:丁威迪、勒维尔、乔-哈里斯、普林斯和阿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