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11:00图文直播奇才vs开拓者 利拉德或复出对飙比尔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11点,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战奇才,因伤腹股沟拉伤缺席过去六场比赛的达米安-利拉德,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并与布拉德利-比尔上演一场飙分大战。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利拉德有望复出

利拉德在今年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不幸拉伤腹股沟,那导致他缺席了全明星赛和三分大赛。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利拉德的目标是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最新的消息是,他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两队近况:开拓者止三连败

开拓者上一场大胜魔术,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在这场比赛中,开拓者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高质量的表现,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为55.7%、三分球命中率为48.5%、罚球命中率为100%,而魔术只有38.5%的投篮命中率。

“我喜欢我们转移球的方式,”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说,“我们得到了很多的投篮机会。我们从头到尾都打得很好。”

奇才今天在客场以126-133负于国王,在最近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在最近七场比赛中输了五场。防守依然是奇才的最大问题,在他们过去四场胜利中,他们的失分都没有超过114分;而在他们最近四场败仗,他们的失分都超过了125分。

此外,比尔也需要把个人表现转化为球队胜利,今天他又拿到35分和8次助攻的漂亮数据,但是这似乎对奇才没有帮助。“我不知道其中的原因,可能是我需要更多地传球。”比尔说,“我想……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

焦点对位:利拉德大战比尔

本赛季迄今为止,利拉德场均拿到29.7分、4.3个篮板和7.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2%、三分命中率为39.5%、罚球命中率为88.8%。比尔最近的表现异常火爆,他已经连续6场得分30+、连续19场得分20+,并且在最近19场比赛中15次得分30+,其中2次得分50+、另有4次得分40+。所以利拉德和比尔,有望联手奉献一场飙分大战。

交锋回顾:开拓者获两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开拓者在客场以122-103击败奇才。目前开拓者对奇才保持着两连胜,他们上一次输给奇才是在2018年10月23日,当时他们在主场以124-125负于奇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里扎、安东尼、怀特塞德

奇才:内皮尔、比尔、邦加、八村垒、布莱恩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