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六人上双爆冷大胜掘金 维金斯两双约基奇空砍16+13+7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勇士客场对阵掘金。最终勇士以116-100战胜掘金。

本场比赛中,维金斯拿下22分5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帕斯卡尔斩获22分5篮板5助攻1抢断,克里斯贡献16分5篮板2抢断1盖帽。掘金方面,巴顿砍下18分5篮板1抢断,米尔萨普贡献18分9篮板,约基奇拿下16分13篮板7助攻1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40秒时,托斯卡诺-安德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还剩9分24秒时,穆雷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29秒时,接到李的传球,托斯卡诺-安德森三分远投得手。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约基奇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维金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勇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首节战罢,勇士以26-25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9分56秒时,接到兰德尔的传球,维金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21秒时,米尔萨普手滑丢球,被克里斯抢断。还剩3分11秒时,帕斯卡尔在穆雷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约基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9分领先优势。勇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半场结束,掘金将比分反超至58-49。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44秒时,托斯卡诺-安德森在米尔萨普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8秒时,米尔萨普助攻,巴顿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38秒时,约基奇手滑丢球,被帕斯卡尔抢断。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帕斯卡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勇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46.67%。三节打完,勇士将比分反超至82-81。

第四节还剩11分48秒时,接到维金斯的传球,波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8秒时,格兰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李抢断。还剩1分49秒时,Mychal Mulder在米尔萨普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维金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掘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勇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3.85%。勇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2%,与掘金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帕斯卡尔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勇士以116-100战胜掘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维金斯、克里斯、Mychal Mulder、托斯卡诺-安德森、李

掘金: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穆雷、哈里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