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拜仁1-0胜沙尔克晋级四强 基米希破门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19-20赛季德国杯1/4决赛,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0击败沙尔克,晋级德国杯4强。第40分钟,基米希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亮点:

拜仁晋级德国杯4强:在击败沙尔克之后,拜仁慕尼黑晋级德国杯4强。最近14场各项赛事,拜仁慕尼黑取得13胜1平的不败战绩。

拜仁战沙尔克8连胜:拜仁慕尼黑与沙尔克的最近8次交锋获得全胜。最近21次对决,拜仁慕尼黑取得18胜3平的不败战绩。

基米希客串中卫破门制胜:基米希本场客串中后卫位置,却攻入一球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本赛季至今,基米希各项赛事已经为拜仁打入4球。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穆勒突前,格纳布里、格雷茨卡和库蒂尼奥身后埋伏,托利索和蒂亚戈双后腰。后卫线上,基米希和阿拉巴搭档中卫,戴维斯和帕瓦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5分钟,绍普夫左侧肋部内切攻门,球稍稍偏出远角。

第12分钟,麦肯尼右路突破传中,伯格施塔勒禁区中路腾身凌空勾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20分钟,马通多中路突破直塞,球被托利索挡了一下后变线,伯格施塔勒攻门命中,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8分钟,托迪博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

第40分钟,库蒂尼奥左侧角球传中被顶出,基米希禁区线前沿侧身凌空抽射,球弹地钻入球门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沙尔克。

第59分钟,阿拉巴的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

第62分钟,格雷茨卡分球,库蒂尼奥内切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72分钟,穆勒传球,格雷斯卡的倒勾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沙尔克,晋级德国杯的四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0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沙尔克6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高达81%,沙尔克仅为19%。

出场阵容:

沙尔克(3-5-2):

门将:23号舒伯特

后卫:31号贝克尔(87分钟,11号格雷戈里什)、5号纳斯塔西奇、21号托迪博

中场:20号肯尼、2号麦肯尼、28号绍普夫、16号布耶拉布(64分钟,9号拉曼)、24号厄奇普卡

前锋:14号马通多(83分钟,15号库图居)、19号伯格施塔勒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5号帕瓦尔、32号基米希、27号阿拉巴、19号戴维斯

后腰:24号托利索(85分钟,35号齐尔克泽)、6号蒂亚戈

中场:22号格纳布里、18号格雷茨卡、10号库蒂尼奥

前锋:25号托马斯-穆勒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