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格登26+6+7步行者胜马刺 沃伦23分米尔斯空砍24分

腾讯体育2020-03-03 11:55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步行者客场对阵马刺。最终步行者以116-111战胜马刺。

本场比赛中,布罗格登拿下26分6篮板7助攻,沃伦斩获23分7篮板1抢断,特纳拿下17分5篮板1抢断4盖帽。马刺方面,米尔斯贡献24分3抢断,莱尔斯砍下20分6篮板1抢断2盖帽,福布斯砍下14分。

布罗格登突破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钟时,接到布罗格登的传球,霍乐迪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28秒时,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沃伦抢断。还剩41秒时,萨姆纳在米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马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马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2%,与步行者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莱尔斯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马刺以34-26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8分28秒时,萨姆纳在米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3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27秒时,接到霍乐迪的传球,迈克德莫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11秒时,迈克德莫特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尔斯抢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霍乐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步行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64.29%。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马刺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迈克德莫特仅此节得到12分。半场结束,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66-57。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51秒时,沃伦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17秒时,萨博尼斯手滑丢球,被穆雷抢断。还剩4分20秒时,接到怀特的传球,米尔斯三分远投得手。步行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步行者以92-84领先。

第四节还剩4分11秒时,德罗赞喂球,福布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21秒时,穆雷在萨博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41秒时,萨博尼斯手滑丢球,被怀特抢断。马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16-111战胜马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沃伦、特纳、萨博尼斯、霍乐迪

马刺:莱尔斯、福布斯、穆雷、德罗赞、德鲁-尤班克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