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00视频直播雄鹿vs热火 字母哥面对围剿能否攻克迈阿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雄鹿将在客场挑战热火。本赛季雄鹿曾输给过热火,如今的热火还增加了安德烈-伊戈达拉、克劳德两大侧翼,“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面对热火锋线群围剿能否攻克迈阿密的魔鬼主场?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0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阿德托昆博能否带队复仇?

交易截止日前,热火换来伊戈达拉和克劳德,一大目的就是囤积锋线群对付雄鹿,毕竟雄鹿侧翼有阿德托昆博和克里斯-米德尔顿。如今热火锋线有吉米-巴特勒、伊戈达拉、克劳德,加上阿德巴约,他们的锋线防守能力不错。再加上热火本赛季是典型的主场龙,主场25胜4负,雄鹿想要在迈阿密取胜难度很高。

届时,热火还敢继续使用自己的联防策略吗?他们会如何限制阿德托昆博?面对联盟第一的防守,热火的进攻会打出怎样的表现?这场东区焦点之战看点非常多。

焦点对位:阿德托昆博PK巴特勒

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轰下29.7分外加13.7个篮板和5.8次助攻,最近一段时间阿德托昆博处于不可阻挡的状态,上一场打黄蜂他轰下41分、20篮板、6助攻,他的转身后仰跳投越来越准。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下20.5分、6.8个篮板和6.2次助攻,最近一段时间巴特勒的三分出手非常少,他几乎放弃三分线外的进攻,面对雄鹿死守篮下放三分的策略,巴特勒是否会更多在三分线外出手?

双方近况:

雄鹿最近10场赢了9场,目前在一波6连胜中,他们近期的攻防水准都很高,米德尔顿虽然因为脖子伤病缺席过,但他的身体没大碍,打热火应该能出战。热火目前阵容不齐整,替补得分手泰勒-希罗还在养伤,主力中锋梅耶斯-莱昂纳德也打不了,最近10场热火只赢了4场,最近通过险胜独行侠和篮网拿到2连胜。

交手记录:

热火和雄鹿最近10次交手,热火7胜3负胜率占上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时热火通过加时赛取胜,当时的热火首发中还有温斯洛,而且巴特勒没打,他们最终有7人得分上双。

赛前言论:

本赛季,阿德托昆博转身后仰跳投35投20中,命中率高达57.1%。现在,阿德托昆博越来越敢于低位拿球后施展转身后仰跳投,他说:“这种出手我一直感觉很自如,我一直都在打磨这种投篮,有些夜晚我感觉很好,只要我的出手点够高,球能投到篮筐上,那就是好球。”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

热火:肯德里克-努恩、邓肯-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