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9:30直播步行者vs马刺 奥拉迪波率队力争四连胜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9点30,步行者将前往客场对阵马刺,奥拉迪波率队力争四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步行者36胜2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最近他们刚刚取得了三连胜。而马刺25胜3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1。

对于马刺来说,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至关重要,这将会决定他们能不能延续球队连续杀入季后赛的纪录。马刺队在上场比赛中1分惊险战胜了奥兰多魔术,那场比赛中,马刺一共7人得分上双,这其中,莱尔斯得到了20分9篮板,德罗赞16分9助攻,穆雷15分,盖伊19分。和魔术的比赛,马刺一度领先16分,但优势一步一步的被对手蚕食。

但那场比赛之前,他们遭遇到了两连败。如今的马刺仍然落后灰熊三个胜场。由于右肩膀的伤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场比赛没有上场,而球队中锋博尔特尔的右膝受伤,那场比赛,他只打了4分钟。据悉,珀尔特尔将会休战2到4周的时间。

本月初期,步行者队遭遇到了赛季最长的6连败,不过他们很快调整了过来,过去的6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其中的5场。上场战胜骑士队的比赛中,沃伦得到了30分,布罗格登拿下了22分8助攻。自从跟腱断裂复出之后,奥拉迪波一直没有找到状态,不过上场对阵骑士,他拿到了赛季新高的19分。

步行者现在排名东部第六,但是他们领先东部第七的魔术队9个胜场,落后东部第五的76人半个胜场,步行者队的这次客场之旅还会继续下去,打完马刺之后,他们还将会面对雄鹿、公牛还有独行侠。

和马刺队的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双方还会在北京时间的4月14日,在印第安纳再次展开争夺。历史战绩方面,马刺队54胜39负占据优势。

赛前言论:

对阵骑士队的比赛,奥拉迪波打出了复出之后表现最好的一场。接受采访的时候,奥拉迪波表示,“我们终于开始相互适应了,现在,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又买进了一步,我们场上的五个球员都可以创造机会,很多球队可没有这样的条件。”本赛季的奥拉迪波场均可以得到12分2.4次助攻2.7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36.8%,三分球命中率为26.4%。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沃伦、布罗格登、萨博尼斯、特纳、奥拉迪波

马刺:莱尔斯、德罗赞、穆雷、福布斯、尤班克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