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1-1马竞 武磊连场首发造乌龙球铁腰世界波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3时,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武磊连续三场西甲首发出场,并且参与本队进球,萨乌尔为马竞扳平比分。

武磊制造进球

比赛亮点

  1. 武磊再次建功:连续三场西甲首发的武磊此役表现出色,右路横传导致萨维奇打入乌龙球,下半场禁区内被对手拉倒还险些制造点球。
  2. 西班牙人锋霸争议一幕:在制造乌龙球之后,德托马斯庆祝时无视武磊,一把打开武磊的手后滑跪庆祝,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3. MVP:德托马斯。尽管此役没能延续此前5次出场都有进球的纪录,但复出的德托马斯仍然发挥巨大作用,在前场不断制造威胁,他的射门也导致萨维奇破门。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恩巴尔巴主罚右路任意球斜传,武磊禁区内试图顺势铲射却错过落点,错失破门良机。

第10分钟,卡拉斯科带球突入禁区左肋后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第24分钟,哈维-洛佩斯头球一点,武磊右侧底线横传,德托马斯扫射,皮球打在萨维奇身上反弹入网,1比0!

第33分钟,达德尔主罚右侧角球,马竞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维克托-桑切斯禁区前左脚凌空抽射被奥布拉克单手一挡后击中横梁。

第35分钟,萨维奇头球摆渡,费利佩中路倒钩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封出,主裁判判罚萨维奇犯规在先。

第46分钟,特里皮尔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西班牙人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萨乌尔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比1!

第59分钟,科克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萨维奇头球冲顶偏出。

第69分钟,贝尔纳多头球冲顶,武磊后点试图冲顶被洛迪拉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90分钟,卡莱里禁区左肋头球冲顶,贝尔纳多头球冲顶被奥布拉克飞身没收,西班牙人错失绝杀良机。

技术统计

西班牙人全场控球率仅为37.3%,但9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马竞5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武磊此役1次射门、1次被犯规,德托马斯1次射门,萨乌尔2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2-3-1):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6-哈维-洛佩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

中场:4-维克托-桑切斯、8-伊图拉斯佩(71分钟14-梅伦多)/23-恩巴尔巴(81分钟3-佩德罗萨)、10-达德尔、7-武磊(71分钟12-卡莱里)

前锋:11-德托马斯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18-费利佩、12-洛迪

中场:5-托马斯、6-科克、8-萨乌尔、21-卡拉斯科

前锋:10-科雷亚(69分钟20-比托洛)、9-莫拉塔(63分钟19-迭戈-科斯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