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1-1险平埃弗顿创英超纪录 B费1周内完成3连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曼联客场1比1战平埃弗顿,曼联成为英超历史上首支客场达到900球大关的球队。开场第3分钟,德赫亚开球失误,卡尔维特-勒温将球挡入网内。第31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扳平比分。第92分钟,埃弗顿曾经打入绝杀,但VAR认定西古德森越位位置干扰进球无效。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又取得进球

比赛亮点

曼联近8战不败:在险平埃弗顿后,曼联最近8场各项赛事5胜3平保持不败,同时最近4轮英超他们2胜2平保持不败,依旧排名积分榜第5位。

曼联英超客场900球:本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入球是曼联在英超历史上的第900个进球,他们也是英超首支达到这一数据的球队。

德赫亚严重失误“致敬”大巴黎:德赫亚开场3分钟出现严重失误,他的大脚开球被卡尔维特-勒温直接挡入网窝。这个失误和上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波尔多时,大巴黎门将里科的失误如出一辙。自上赛季至今,德赫亚的失误在英超7次导致丢球,这项数据和杜布拉夫卡、莱诺、皮克福德并列第一。

曼联强援一周三连杀:曼联冬窗强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最近一周时间内连续3场各项赛事破门,这也是他加盟曼联后攻入的首粒运动战进球。来到红魔之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4次英超出场制造4球(2球+2次助攻)。

勒温单季英超13球:德赫亚的失误让卡尔维特-勒温收获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13球,这项数据排名本赛季英格兰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入球数的并列第五位。仅次于瓦尔迪(17)、因斯(15)、桑乔(14)和拉什福德(14)。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312阵型,格林伍德和马夏尔联袂锋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前腰,麦克托米奈、马蒂奇和弗雷德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马奎尔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卢克-肖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仅仅3分钟,德赫亚禁区内大脚开球出现致命失误,卡尔维特-勒温将球挡入网窝,埃弗顿1比0领先曼联。

第5分钟,迈克尔-基恩送出长传球,卡尔维特-勒温单刀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德赫亚奋力扑出底线。

第7分钟,马蒂奇弧顶处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31分钟,曼联前场高位逼抢完成抢断,马蒂奇送出妙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远射命中左下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7分钟,西古德森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理查利森的补射又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80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伊哈洛做出撞墙式配合后在弧顶处远射,球被皮克福德扑住。

第90分钟,马塔送出妙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皮克福德单手挡出,随后伊哈洛近距离补射,球又被皮克福德神奇用腿挡出底线。

第92分钟,卡尔维特-勒温禁区右侧射门,球打在马奎尔身上折射,处于越位位置上的西古德森赶紧躲闪,球钻入球门右下角。但VAR随后认定西古德森越位位置干扰,因此进球无效。

最终,曼联客场1比1战平埃弗顿。

争议解读

本场最大的争议出现在伤停补时的第2分钟,卡尔维特-勒温打入绝杀球,但越位位置上故意躲开来球的西古德森最终仍然被认定为越位得利,因此进球无效。曼联因为这个判罚躲过遭绝杀落败的命运,最终收获一场平局。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4次攻门5次射正,埃弗顿16次攻门5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曼联控球率为56%,埃弗顿则有44%。

出场阵容

埃弗顿(4-4-2):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28分钟,19号西迪贝)、5号迈克尔-基恩、2号霍尔盖特、3号拜恩斯

中场:11号沃尔科特(63分钟,20号伯纳德)、21号安德烈-戈麦斯(82分钟,27号摩西-基恩)、26号汤姆-戴维斯、10号西古德森

前锋:9号卡尔维特-勒温、7号理查利森

曼联(4-3-1-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23号卢克-肖

中场:39号麦克托米奈(72分钟,8号马塔)、31号马蒂奇、17号弗雷德

前腰:18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前锋:26号格林伍德(72分钟,25号伊哈洛)、9号马夏尔(89分钟,53号威廉姆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