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直播7场NBA赛事:湖人再遇灰熊 马刺战魔术欲止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7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6点 公牛vs尼克斯

公牛目前排在东部第11位,杀入季后赛希望渺茫,最近10场比赛公牛狂输了9场,只是逆转击败了奇才。最近公牛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不是扎克-拉文,而是新秀科比-怀特,他已经连续3场得分达到30+,成了公牛一大惊喜。当然,拉文最近的得分势头也很猛,公牛双枪火力疯狂。

尼克斯本赛季经历换帅、换高层,但就是战绩没有改观,他们目前处在一波6连败中,打黄蜂和奇才都能输。尼克斯的问题在于进攻太差,他们囤积了太多锋线,但却没有好后卫。在这个疯狂进攻的时代,尼克斯的进攻效率太低。

8点30 开拓者vs老鹰

达米安-利拉德还在养伤中,努尔基奇迟迟无法复出,开拓者虽然还有冲入季后赛的希望,但他们最近10场只赢了3场,目前2连败,他们并没有利用灰熊遭遇连败的机会超越灰熊。麦科勒姆虽然数据出彩,但却始终无法带队赢球,开拓者防守糟糕、替补不给力的漏洞始终都存在。

老鹰在交易截止日后的胜率有了提升,最近10场赢了5场,偶尔还能击败诸如独行侠、热火这样的季后赛球队。特雷-杨现在的传球比个人进攻更亮眼,约翰-柯林斯最近大爆发,最近10场场均轰下25分外加10.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50%,这对老鹰二人组令很多对手感到头疼。像德安德烈-亨特、雷迪什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也逐渐适应了NBA的节奏,表现渐入佳境。

8点30 篮网vs热火

凯里-欧文报销,篮网近期的表现非常糟糕,他们已经遭遇3连败,目前已经被魔术反超落到了东部第8位,他们领先奇才仍有4.5个胜场,但这并不保险。丁威迪自己带队时表现出色,但自从勒维尔回归,数据显示他们两人完全无法兼容。

热火之前一段时间表现惨淡,在击败独行侠前他们5场比赛输了4场,安德烈-伊戈达拉并没有发挥应有的价值。泰勒-希罗还在养伤中,热火的阵容不太齐整,不过上一场他们终于利用主场之利击败了独行侠,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2人得分20+。本赛季,热火在主场24胜4负。

9点 步行者vs骑士

步行者本赛季初在没有维克托-奥拉迪波时表现出彩,防守联盟顶级。奥拉迪波回归后,步行者因为磨合问题胜率下滑。令步行者受伤的是,奥拉迪波的状态刚有所起色,外线主力得分手之一兰姆又重伤报销。不过,步行者逆境中很顽强,之前他们击败过雄鹿,最近5场拿到4场胜利,防守非常强硬,逐渐走出了低谷。

重建中的骑士刚经历了换帅,不过换帅后的骑士表现还不错,之前先后击败了热火、76人。安德烈-德拉蒙德到来后受到伤病困扰,特里斯坦-汤普森又回到了首发阵容。上一场打鹈鹕,骑士刚刚输球,塞克斯顿拿下31分,但凯文-乐福表现低迷。本赛季骑士和步行者交手过2次,双方各取1胜。

9点 湖人vs灰熊

湖人目前势如破竹,最近10场赢了9场,目前在7连胜中。上一场打勇士,即便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湖人还是大胜30分,在詹姆斯生涯中,在他缺席的比赛这是他的球队第一次赢至少30分。目前湖人首发五虎中有3人带着伤病,詹姆斯腹股沟疼痛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丹尼-格林很可能缺席,安东尼-戴维斯手肘有伤应该会出战,看上去湖人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逐步进行轮休。

灰熊原本西部第8的位置很稳,但最近灰熊接连损失大将,贾伦-杰克逊和布兰登-克拉克全都受伤无法出战,灰熊内线遭到重大打击。如今灰熊已经遭遇5连败,西部第8的位置岌岌可危,鹈鹕已经追到只差2个胜场。不久前两队有过一次交手,全主力出战的湖人取胜,当时戴维斯拿下了28分、7盖帽,防守极为出色,他们将莫兰特限制在14投只有5中且出现5次失误。

9点30分 魔术vs马刺

魔术最近的势头非常不错,最近10场他们赢了6场,目前3连胜中。富尔茨在这里迎来了新生,表现越来越好,武切维奇伤愈后也找回了状态,赛季初表现惨淡的阿隆-戈登也进入了状态,替补席上还有泰伦斯-罗斯这样的大杀器。目前魔术已经超越篮网升到了东部第7位,上一场打森林狼戈登轰下17分、11篮板、12助攻首次拿下三双,带领魔术轰下了136分,他们已经连续2场轰下至少130分。

马刺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最近10场只赢了3场,目前2连败中,他们的攻防表现始终不稳定,打雷霆因为防守被爆输球,打独行侠又因为进攻哑火输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伤继续休战,马刺内线很难抵挡武切维奇、戈登、班巴的冲击。

10点 勇士vs太阳

勇士现在排在西部垫底,他们已经确定保住今年的首轮签,剩下的比赛勇士的任务就是争夺状元签。目前勇士的阵容并不齐整,连训练都凑不齐人打5对5对抗训练,安德鲁-维金斯极有可能会复出,不过斯蒂芬-库里会继续休战。目前勇士8连败中,最近10场输了2场,德雷蒙德-格林上一场喷裁判主动申请被驱逐,他距离技术犯规达到上限被自动禁赛越来越近。

太阳本赛季高开低走,目前他们落后西部第8位的灰熊只有4个胜场,理论上还有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不过,首发前锋乌布雷膝盖受伤可能报销,这对太阳的影响非常大。上一场打快船,德文-布克面对莱昂纳德主防哑火19投只有5中,面对勇士他必须得复苏。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