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第五外援敲定!德转确认:乌超豪门后卫加盟

据德国转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消息,山东鲁能的第五外援锁定后卫位置,匈牙利后卫、此前效力于基辅迪纳摩的卡达尔(Tamás Kádár)确认加盟。

鲁能敲定第五外援,最快今日官宣。

山东鲁能队内目前的四名外援是佩莱、费莱尼、格德斯以及莫伊塞斯,自上赛季吉尔因家庭原因离队之后,山东鲁能方面一直希望能寻找他的替代者,补强后防线的位置。

此前媒体曝出鲁能第五外援人选波黑中卫舒尼奇,此人一度到济南进行过体检,但是并没有出现在此前在迪拜冬训的鲁能队中,据了解原因是他与鲁能的个人待遇问题尚未达成一致。

据德转数据显示,鲁能已敲定一名外援后卫,此前效力于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的后卫陶马什·卡达尔确定加盟。卡达尔出生于1990年,可以胜任中后卫以及左后卫位置,是一名后场多面手。

卡达尔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400万欧,本赛季代表俱乐部在各项赛事出场20次,奉献1次助攻,据德转数据显示,他与鲁能签约3年,新合同到2023年底到期,转会费不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