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塞维里诺赛季报销影响不大 扬基轮值仍是最强

腾讯体育讯(文/ESPN David Schoenfield 编译/draskar) 这个休赛期纽约扬基毫无疑问是大赢家,他们签下了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先发投手格里特-科尔,球队的先发轮值实力也一跃成为联盟顶级。可从春训开始,扬基的先发轮值不断经受着伤病的考验。先是詹姆斯-帕克斯顿因背伤长期休战,今天又传出扬基前王牌路易斯-塞维里诺需要做韧带置换手术,赛季报销的消息。

之前在数据网站的赛季前预测中,扬基先发轮值的实力全联盟第一,其中科尔的加盟居功至伟,预期一人就将贡献6.8胜这样赛扬奖级别的表现;扬基先发轮值的深度也值得一提。除了科尔外,田中将大、帕克斯顿和塞维里诺的胜利贡献值都在3胜以上,就连上赛季表现糟糕的JA-哈普预期的表现也会恢复正常。不过这些预期会随着情况的改变而变化。随着扬基先发轮值接二连三的伤病后,扬基目前在相关网站上先发投手的排行榜已经掉到了第四,落后于国民、大都会和光芒。
扬基轮值的伤病隐患一直很大,帕克斯顿生涯的投球局数最多的一个赛季是2018年在水手的160.1局。上赛季来到扬基他投了150.2局,5月因为膝盖伤痛帕克斯顿休战了接近1个月。扬基2月初宣布帕克斯顿的康复时间大概在3到4个月。


塞维里诺上个赛季只在赛季结束时才复出投了5场比赛,包括2场季后赛。赛季结束后就传出塞维里诺前臂酸痛的传闻,休赛期他也接受过多次检测,均未发现异常,直至春训时试投变速球时才出现了异常的反应。今天塞维里诺伤病的罗生门终于告一段落。经过多次核磁共振检测和专家商讨后,球队最终决定实施韧带置换手术。

除了塞维里诺和帕克斯顿外,田中将大的肘部关节也是一颗定时炸弹。自从2014年发现他的肘关节有些微撕裂,田中将大一直带着这一伤病隐患投球。不过田中将大过去5个赛季平均都能先发接近30场,他的手臂健康暂时看起来没有大碍。除了伤病,扬基去年表现出色的投手多明戈-赫尔曼目前还因为家暴接受着联盟81场的禁赛处罚,他要等到赛季第64场比赛才能解禁复出。
面对又一波凶猛的伤病潮,扬基总经理布莱恩-卡什曼接受采访时依旧表示球队目前更倾向于内部挖潜,在目前球队的阵容里,乔丹-蒙哥马利很有可能会顶上5号先发的空缺。作为2017赛季表现出色的先发投手,蒙哥马利因为肩部问题同样缺席了接近2个赛季,在春训的出赛中蒙哥马利似乎找回了2017年的投球状态,这对扬基的先发轮值深度是极大的补充。除了蒙哥马利外,扬基队内潜在的先发人选还有:

一样容易受伤的乔纳森-洛艾西加,他在大联盟里投过56.1局送出70次三振,不过他职业生涯从未在一个赛季里投满80局。火球男戴维-加西亚(Deivi Garcia),2019赛季他在3A级小联盟李的自责失分率是4.28,不过他在111.1局里送出了165次三振。
迈克尔-金,2019赛季他也因为背部伤病缺席了大部分时间,但2018年他在小联盟的成绩非常出色。他不是靠着球速取胜,在小联盟中运用各种速球和变化球的搭配宰制了小联盟的打者。路易斯-塞萨,虽然去年他是球队的长中继投手,但他职业生涯也有19场大联盟先发的经验。克拉克-施密特(Clarke Schmidt)如果新赛季在小联盟延续出色的发挥,他也是扬基轮值潜在的选择。

由上可见,至少扬基的先发轮值深度比许多球队要厚实得多,更别谈他们有上赛季单赛季300次三振的王牌投手领衔。现在扬基显然还没到担心球队先发轮值实力的程度,如果帕克斯顿能在5月复出,球队就更不用太担心了。
现在联盟里没有球队可以光靠5个先发投手撑下一个赛季。红雀2019赛季先发轮值最为完整,5名先发投手一共先发了152场,可他们也动用了7名先发投手。大都会、红人和小熊一共只用了9名先发投手,可这三支球队最后都没进季后赛。现如今联盟里已经没有硬性的5人先发轮值的概念了。

上赛季扬基先发轮值的自责失分率4.51,虽然这成绩不好看,可在美联依然能排到第六,而且扬基上赛季靠着这样的轮值还拿到了103胜。要知道去年扬基的轮值里没有科尔,塞维里诺也是最后投了3场,帕克斯顿也不出意外地受伤,从此可以看出扬基少了他们俩绝非世界末日。
倘若将情况想得极端一些,帕克斯顿和塞维里诺的伤病会让扬基的总体实力下降4胜左右,可即便扬基顶替的人选表现得如路人一般,球队的轮值依然能在联盟里生存。如果帕克斯顿缺席的场次越少,那对扬基轮值带来的实质伤害也就越小。

有时一两名球员缺阵给球队带来的损害往往容易被外界夸大,即便扬基在春训遭受了此打击,他们依旧是美联东区冠军的热门人选。对于球队先发轮值来说,科尔才是最重要的那一员。让扬基管理层更烦心的可能还是球队的医疗团队的糟糕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