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4-3波尔多13分领跑 卡瓦尼迎第200球内马尔补时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3战胜波尔多,以13分优势领跑法甲积分榜。卡瓦尼收获大巴黎生涯第200球,马基尼奥斯梅开二度,姆巴佩也有一球入账。波尔多则由黄义助、巴勃罗和帕尔多各建一功。终场前,内马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卡瓦尼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14轮不败13分领跑:在击败波尔多之后,大巴黎最近14轮法甲12胜2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他们以13分的巨大优势领跑。
  2. 卡瓦尼巴黎生涯200球:卡瓦尼本场首发出战头球破门,这是他代表大巴黎298场各项赛事攻入的第200球,依旧排名队史总射手榜的首位。本赛季卡瓦尼已经打入7球,其中法甲4球。
  3. 大巴黎队长梅开二度:在蒂亚戈-席尔瓦因伤下场后,马基尼奥斯成为大巴黎队长,本场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本赛季至今,马基尼奥斯各项赛事已经打入4球,其中法甲3球。
  4. 姆巴佩赛季第25球:姆巴佩本场吃饼成功打入一球,本赛季至今他为大巴黎各项赛事已经打入25球,其中法甲16球。
  5. 韩国国脚打破僵局:波尔多的韩国国脚黄义助本场打破僵局,他连续两轮取得入球,本赛季法甲已经送出6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42阵型,卡瓦尼和姆巴佩联袂锋线,迪马利亚和内马尔两翼齐飞,马基尼奥斯和维拉蒂双后腰。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克雷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里科。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球衣胸前广告位置变为“中国加油”,以此来鼓励中国抗击疫情,这也体现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于中国的关心和支持。

第9分钟,姆巴佩左路传中,内马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18分钟,巴西奇右侧角球传中,韩国球员黄义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波尔多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23分钟,迪马利亚挑传禁区,卡瓦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

第2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9分钟,迪马利亚头球摆渡,卡瓦尼的脚后跟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30分钟,内马尔直传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迪马利亚左侧任意球传中,马基尼奥斯用身体将球撞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然2比1反超取得领先。

上半场补时的第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门将里科大脚解围出现严重失误,球打在巴勃罗身上弹入网内,波尔多幸运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4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门将里科开球再度出现失误,德普雷维尔断球后横传,卡卢的攻门被马基尼奥斯舍身封堵。

第57分钟,巴西奇任意球传中,巴勃罗的头球攻门被里科奋力托出横梁。

第63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下意识挡出,马基尼奥斯小禁区内补射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3比2领先波尔多。

第67分钟,克雷尔反击中送出斜塞球,卡瓦尼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远角。

第69分钟,姆巴佩分球后反插,卡瓦尼送出横传,姆巴佩轻松将球打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3分钟,帕尔多罚球弧内大力爆射,球直接钻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波尔多将比分扳成3比4。

第89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姆巴佩抢前点蹭了一下,伊卡尔迪后点包抄破门,不过经VAR认定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92分钟,内马尔报复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3战胜波尔多。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3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4球,波尔多12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3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7%,波尔多只有33%。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16号里科

后卫:4号克雷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分钟,27号格耶)、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

中场:11号迪马利亚(75分钟,19号萨拉维亚)、5号马基尼奥斯、6号维拉蒂、10号内马尔

前锋:9号卡瓦尼(76分钟,18号伊卡尔迪)、7号姆巴佩

波尔多(5-4-1):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25号夸滕(46分钟,8号帕尔多)、20号萨巴利、6号科斯切尔尼、3号巴勃罗、23号贝尼托

中场:10号卡卢、26号巴西奇(70分钟,19号阿德里)、5号奥塔维奥、18号黄义助(78分钟,9号马亚)

前锋:12号德普雷维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