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凌晨2点视频直播科比追思会 主题为生命的礼赞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点,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追思会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追思会的主题是“生命的礼赞”。 腾讯体育将从2月24日20点30分开始回放5场科比经典比赛,并视频直播科比追思会。

科比-布莱恩特(1978-2020)和二女儿吉安娜已于当地时间2月7日安葬,遗体安葬的地方距离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约75公里,在加州科罗纳德尔玛的太平洋景观纪念公园。

接下来是送别科比和吉安娜的追思会,将在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5日凌晨2点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在确定地点前工作人员还曾考虑过容纳人数更多的洛杉矶体育场和玫瑰碗球场,但考虑到科比在这里征战了20年,斯台普斯中心是见证科比传奇的地方,最终还是选择了斯台普斯中心。

在科比追思会上,球馆中央将以科比球衣号码搭建了一个24米乘24米的超大舞台,舞台的四周会排满座位,包括NBA管理层、球员、科比生前好友等将来到现场。追思会的主题是“生命的礼赞”,“这将是非常有感情色彩的庆祝生命的仪式,它将值得纪念。”斯台普斯中心总裁李-泽德曼说。

此前追思会门票在5个小时内已有超过8万名球迷进行了登记,而斯台普斯中心能容纳2万名球迷。为了保障追思会仪式顺利进行,洛杉矶警方会提前在斯台普斯中心设置路障,禁止行人通行,只有持票的球迷才能进入指定区域。同时主办方呼吁没有门票的球迷不要前往斯台普斯中心,避免造成拥堵,球馆外的大屏幕不会直播,建议球迷在家通过网络电视收看追思会。

科比有传奇的职业生涯,20年生涯夺得5次总冠军,拿到1次常规赛MVP和2次总决赛MVP,1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5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总得分位列联盟历史第四。

北京时间1月27日,科比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不幸遇难,年仅41岁。在科比去世之后,有数以万计的球迷在湖人主场外悼念科比,纪念篮球、T恤、鲜花等物品堆积如山;北京时间2月1日,湖人在主场举行悼念科比和其他八位遇难者的仪式,詹姆斯的讲话让全场2万余名球迷哽咽;还有之前的全明星赛,为科比更改了赛制。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点,你会为科比再熬一次夜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