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8:00图文直播马刺vs雷霆 保罗率队力争三连胜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8点,马刺将前往客场挑战雷霆,两队都有机会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雷霆34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六位,球队刚刚取得了两连胜。而马刺24胜31负的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他们同样刚刚拿到了两连胜。

马刺仍然在经历8连客的考验,对阵雷霆的比赛,会是他们这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这次客场之旅,马刺出师不利,遭遇了五连败,不过,过去的两场,他们先后战胜了雷霆和爵士两个强敌。

马刺现在最大的困境在于季后赛,即便是两连胜之后,他们仍然落后西部第八的灰熊3.5个胜场,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连续22个赛季都打入了季后赛。

雷霆队本赛季状态不错,过去的两场他们分别战胜了鹈鹕还有掘金。而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雷霆队赢下了其中的11场。剩余的赛程对于雷霆并不算友好,接下来的20场比赛中,他们有13场会是客场作战。

对于雷霆队来说,另外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是,上场比赛中,球队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就脚踝受伤,他参加了球队今天轻量级的训练,但是并没有太多的跑动。虽然本赛季施罗德是球队的替补控卫,但他场均出战31.2分钟,可以得到19.1分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2%,三分球命中率为38.5%,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马刺和雷霆已经有过三次交手。北京时间11月8日,雷霆客场112-121输给了马刺。那场比赛中,加里纳利得到了27分,亚历山大得到了21分,保罗19分5助攻。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得到了39分6篮板4助攻,穆雷17分8篮板10助攻,德罗赞16分9助攻。

北京时间1月3日,雷霆109-103马刺,那场比赛,亚历山大得到了25分7篮板5助攻,保罗16分8篮板5助攻,施罗德得到了19分,马刺队的德罗赞拿下了30分,而阿尔德里奇得到了22分11篮板,朗尼-沃克得到了16分。

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就发生在2月12日,马刺114-106赢球,阿尔德里奇拿到了25分14篮板,穆雷25分9篮板,米尔斯得到了20分,而雷霆队的保罗得到了31分7助攻,亚历山大得到了17分。

赛前言论:

雷霆上场击败了掘金,球队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接受采访的时候,加里纳利表示,“我们现在每场比赛都要去竞争,现在我们是冲击季后赛的时候,我们需要每场比赛都表现出高强度。”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阿尔德里奇、穆雷、莱尔斯、福布斯、沃克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加里纳利、亚当斯、多尔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