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优秀四分卫扎堆包装工也未雨绸缪?总经理称不排除挑选接班人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文/ESPN Rob Demovsky 编译/爱宝)布莱恩-古特孔斯特作为绿湾包装工总经理,上赛季休赛期的频频出手让人印象深刻,而他引进的两位史密斯也让球队防守组迅速升级,助球队挺进国联决赛。但别忘了,他两年前就任球队总经理时说了些什么?他说他要帮球队找到阿隆-罗杰斯的接班人!

本赛季,他们距离超级碗只有一步之遥,而古特孔斯特也不必像上赛季休赛期那般重拳出击,似乎只需要零敲碎打进行小范围的补充即可。那么,问题来了,现在是否就是一个寻找新四分卫的好时机?

“当然!”古特孔斯特周五接受采访时毫不晦言,“你们以前应该听我说过,我所学的一切关于球队建设的东西,都是从四分卫开始的。所以每年都要评估这些四分卫,我认为这很重要。今年是四分卫大年,有一群优秀的年轻四分卫,我认为这一届的四分卫深度要更好一些,这很有趣,所以,我当然会考虑。”

事实上,包装工完全可以在首轮挑一名四分卫。他们虽然只有首轮第30顺位选秀权,但他们今年有9个签位。而根据ESPN选秀专家梅尔-基珀的预测,今年首轮将有5名四分卫被选走,其中3人(伯罗、图阿、赫伯特)顺位太过靠前,包装工基本无缘;然而,来自华盛顿大学的伊森和来自犹他州立大学的乐福或许能够进入包装工的视野。

值得一提的是,罗杰斯今年已经36岁了。2005年球队挑选他担任布雷特-法弗的接班人时,法弗也才35岁!而古特孔斯特当时正在包装工时任总经理泰德-汤普森手下任职。

“我记得迈克-谢尔曼是我们当时的主教练,我们对于那个顺位一点儿兴趣也没有。”古特孔斯特回忆道,“然后泰德来了,他只工作了三个月,你想想一下,你的四分卫是法弗,所有的教练组已经成型,而总经理刚刚来到这支球队哎!只能说他当时真的非常有勇气做这件事,事实上这个选择也对球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令我印象深刻,他是那种认为对的事情就会去做的人,这很不容易。”主帅谢尔曼并不是唯一对于这个选择表示不满的人,这当时让法弗也心存怨气,那年之后,关于法弗退役的言论就没停过。

“罗杰斯在那之后三年都没有打球,人们可能会说,这完全是浪费时间。”古特孔斯特说,“但我们清楚培养一个年轻四分卫是怎样的,我们不觉得这是浪费时间。你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用到他而已,而我只知道,优先培养自己的年轻四分卫,是对球队未来发展有益无害的事情。”

同时,古特孔斯特强调了罗杰斯对于如今这支球队的重要作用。“我需要了解我们的球队每年打到什么程度,我需要做些什么来让他们在下赛季更上一层楼。过去一年阿隆确实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我很高兴他将和马特-拉弗勒尔合作来到第二个赛季。”

罗杰斯上赛季签下了1.34亿大合约,这让他的合同在2023年才会到期。但按照合约,包装工可以在2020赛季后裁掉他获得薪资空间。但古特孔斯特强调,即使球队真的选择了新秀四分卫,也不代表球队未来走向会发生巨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