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图斯2-1斯帕尔 C罗11连杀平意甲纪录拉姆塞建功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1时,2019-20赛季意甲第25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1战胜斯帕尔。C罗连续11场意甲破门,拉姆塞打入一球,佩塔尼亚打入点球为斯帕尔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C罗完成意甲11连杀:连续11场在意甲出场,C罗均有进球,共打入16球,成为继巴蒂斯图塔、夸利亚雷拉之后第三位完成意甲11连杀的球员。同时,C罗以42球追平鲁伊-科斯塔保持的葡萄牙球员意甲进球纪录,本赛季打入21球则追平了上赛季进球纪录。
  2. 尤文9年通杀32座球场:自2011-12赛季以来,尤文在意甲出战的32座球场里,至少都赢得了一场胜利。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尤文领先排名次席的拉齐奥4分。
  3. 夸德拉多连场建功:自2018年4月以来,夸德拉多首次连续两场比赛都参与进球。同时,夸德拉多与皮亚尼奇、帕拉西奥成为近9个意甲赛季至少送出2次助攻的球员。
  4. MVP:C罗。客场对阵斯帕尔,C罗保持着出色的状态,率先为尤文破门,创造了意甲11连杀的纪录,也追平了上赛季意甲进球数。

精彩回顾

第3分钟,佩塔尼亚禁区前左脚抽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5分钟,迪巴拉右路斜传,C罗小禁区左脚推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拉姆塞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

第10分钟,达尼洛左路斜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夸德拉多右脚扫射偏出。

第14分钟,C罗禁区前转身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7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夸德拉多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门将封出。

第19分钟,瓦罗蒂飞铲达尼洛被黄牌警告。

第22分钟,斯特雷法扎禁区右肋右脚小角度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29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33分钟,佩塔尼亚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

第37分钟,迪巴拉禁区前转身摆脱后卫后左脚弧线球射门被门柱挡回场内。

第3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C罗轻松推射入网,1比0!

第48分钟,达尼洛底线回做,C罗禁区右肋斜射被贝里沙挡出底线。

第55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夸德拉多右脚扫射被贝里沙神勇封出。

第58分钟,拉姆塞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60分钟,迪巴拉右路斜传,拉姆塞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挑射破门,2比0!

第66分钟,鲁加尼禁区内踢倒米西罗利,主裁判在回看慢镜头之后判罚点球。

第69分钟,佩塔尼亚主罚点球左脚低射破门,2比1!

第75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达尼洛补射偏出。

第85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被横梁挡回场内,C罗补射被贝里沙没收。

争议解读

在得到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之后,主裁判回看慢镜头之后判给斯帕尔一个点球,然而,这次判罚激怒了尤文球员和萨里。原因在于,鲁加尼禁区内试图解围,但却将米西罗利踢倒,萨里认为鲁加尼的这个动作并非犯规。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4.8%,20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2球,斯帕尔12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1球。C罗9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1球,拉姆塞3次射门打入1球,佩塔尼亚则4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

出场阵容

斯帕尔(4-3-3):

门将:99-贝里沙

后卫:4-乔内克、87-祖卡诺维奇、41-博尼法奇、13-雷卡

中场:7-米西罗利(80分钟96-图尼奥夫)、6-瓦尔迪费奥利、19-卡斯特罗(60分钟法雷斯)

前锋:21-斯特雷法扎、37-佩塔尼亚、8-瓦罗蒂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3-达尼洛、3-基耶利尼(54分钟4-德利赫特)、24-鲁加尼、12-桑德罗

中场:8-拉姆塞(73分钟25-拉比奥)、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79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16-夸德拉多、10-迪巴拉、7-C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