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中超计划维持原赛程不变,疫情影响的前几轮,后续插空补赛

腾讯体育2020-02-22 22:16

北京时间2月22日 今天,是原定的中超联赛开战日,不过,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本赛季中超延期举行。

据记者顾颖从足协内部得到的消息,本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口,仍将在原定的2月28日正常关闭。而另外一个现在还不大被外界所知的信息是,如果新冠肺炎疫情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控制,联赛可以在中国足协目前规划的四月初开战,那么足协不会重新做“新版赛程”,春节前已经推出的本赛季联赛赛程“仍然算数”。

原赛程仍然不变的意思是,联赛什么时候开战,就从原赛程上当时排定的那个时间对应的轮次开始踢,至于前面因为延期被“错过”的几轮比赛,则作为补赛,后续研究穿插进联赛进程中,另外原则上,联赛还是按照之前确定的10月31日结束。也许现在对中超各队而言,开赛日“尚且遥远”,还顾不上研究赛程,最需要解决的是,在本月28日之前,把目前能够锁定的内外援完成签约,剩下的“人员亏空”,则只能等待联赛赛程真正确定后,国际足联再给中超短暂“打开窗口”的那几天。

据了解,国际足联之所以这样做,是基于最大限度稳定国际转会秩序的考虑。“如期关窗”也给天海队再次敲响了警钟,要想像之前对中国足协承诺的那样,克服困难顺利参加联赛,并且“体面地参加联赛”,前期一直处于人员输出状态的他们,未来几天内,就必须抓紧落实旨在“补血”的引进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