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23+7马刺6人上双终结爵士4连胜 戈贝尔空砍两双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113-104击败爵士,终结了对方的4连胜。

本场比赛中,穆雷入账23分7篮板4抢断,德罗赞拿下18分5篮板7助攻1盖帽,阿尔德里奇贡献15分8篮板1抢断1盖帽。爵士方面,戈贝尔斩获18分14篮板1盖帽,穆迪埃斩获18分5篮板1抢断1盖帽,博格达诺维奇砍下15分6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1秒时,阿尔德里奇在戈贝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30秒时,英格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福布斯抢断。还剩7分17秒时,接到德罗赞的传球,莱尔斯三分远投得手。马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珀尔特尔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首节战罢,马刺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0分59秒时,米尔斯手滑丢球,被克拉克森抢断。还剩10分36秒时,布拉德利在米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28秒时,英格尔斯妙传,戈贝尔抛投命中。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米切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5-46,马刺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42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尔德里奇抢断。还剩7分26秒时,福布斯在戈贝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7秒时,接到米切尔的传球,尼昂三分远投得手。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三节打完,马刺以93-75领先。

第四节还剩4分19秒时,莱尔斯手滑丢球,被穆迪埃抢断。还剩3分45秒时,穆迪埃在怀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17秒时,阿尔德里奇喂球,怀特三分远投命中。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7.50%。比赛结束,马刺以113-104击败爵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穆雷、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福布斯、莱尔斯

爵士:戈贝尔、博格达诺维奇、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英格尔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