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8:00视频直播骑士vs热火 韦德3号战袍将正式退役

北京时间2月23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骑士。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热火传奇德维恩-韦德的3号球衣退役仪式,中场休息时韦德的3号球衣将正式退役,永远悬挂在美航球馆天花板上空。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韦德3号球衣退役仪式

为了表彰韦德生涯为热火所做出的贡献,热火高层早早就决定在2月23日这一天退役韦德的3号球衣。不过,与过去很多球星的球衣退役仪式不同,热火为韦德的球衣退役仪式准备了3天的活动,“3”的寓意是3号和3个总冠军奖杯。

2月23日热火主场打骑士则是最后一天的压轴环节——球衣退役仪式。中场休息时,热火将会正式退役韦德的3号球衣,韦德将成为热火队史第5个享受球衣退役仪式的热火球员,另外4个是克里斯-波什(1)、蒂姆-哈达威(10)、沙奎尔-奥尼尔(32)、阿隆佐-莫宁(33)。另外,热火也退役了迈克尔-乔丹的23号战袍,虽然乔丹从未效力于热火。

届时,雷-阿伦、莫宁、哈斯勒姆、多雷尔-赖特、波什、大卫-菲兹戴尔等人都会到现场。勒布朗-詹姆斯、奥尼尔很可能不会到现场,但他们的行程安排还存在变数。热火究竟会如何安排韦德的球衣退役仪式?值得期待。

焦点对位:吉米-巴特勒PK塞克斯顿

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下20.6分外加6.9个篮板、6.2次助攻,最近他的投篮效率极高,但是很奇怪的是巴特勒很少出手三分,而且三分效率也极低。塞克斯顿是骑士攻击箭头,他本赛季场均拿下19.8分,投篮命中率46%,个人进攻效率不错,但传球饱受诟病。

双方近况:

热火近况着实糟糕,他们受到伤病困扰,首发中的梅耶斯-莱昂纳德和替补核心泰勒-希罗都无法出战,伊戈达拉和克劳德加盟后热火需要重新磨合,他们最近10场只赢了4场,目前2连败,防守屡屡被打爆。骑士刚刚换帅,贝莱因走人,小比克斯塔夫救火,这改变不了骑士糟糕的现状。

交手记录:

骑士和热火最近10次交手,骑士仅仅赢了2场,目前骑士对热火已经7连败,本赛季双方前2次交手骑士全败,其中一场输了24分。

赛前言论:

韦德无疑是热火队史最伟大的球员,谈及韦德,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的传说会永远在更衣室流传,在我剩余的执教生涯中,我会一直讲述韦德的故事。”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也说:“我执教过的超级球星个个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有不同的技术特点,韦德的篮球智商爆表,16年间他在很多方面成长了很多,他跟我执教过的其他任何球员一样优秀。”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巴特勒、克劳德、肯德里克-努恩、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

骑士:塞克斯顿、加兰德、奥斯曼、乐福、德拉蒙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