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市乒协抗击疫情显担当 刘诗雯亲身示范“线上”打乒乓

广州乒协成员深入一线抗击疫情。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当前,广州市乒乓球协会把疫情防控工作视为重中之重,在广州市体育总会、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的指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各项有力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州市乒协结合协会专业优势,积极倡导居家科学健身运动,鼓励广大市民群众在家进行乒乓球锻炼,提高和增强自身免疫力。来自广州的奥运冠军刘诗雯参与国乒视频录制,亲身示范居家手机打乒乓。

1月下旬,广州市乒协两次向全市11区乒协发出通知,要求各乒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暂停举办体育赛事活动、培训、体育场馆开放,不聚集人群,不增加风险,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广州市乒乓球协会还向全市乒乓球爱好者发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提高科学认知、做好防护,战胜疫情。

众多市乒协、区乒协成员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抗击疫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荔湾区乒协秘书长谭凯莉参加社区志愿者防疫工作,到指定公交站站岗,协助街道办事处派发劳保用品,到居委值班,协助街道做好人员信息汇总工作。南沙区乒协成员陈娟参加社区测量体温,发放宣传单张等防疫工作。市乒协一级裁判员骆芷桢假期回到家乡清远,主动参与当地防疫工作,协助记录来往人员体温与行程等信息,制作防疫宣传文件,劝返意图走访亲戚的居民,确保疫情期间各村人民的安全。她表示:“小时候大家保护我,长大后我也要尽力保护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