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狼队4-0横扫西班牙人 武磊创历史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狼队主场4-0横扫西班牙人,迭戈-若塔上演帽子戏法,内维斯世界波。武磊生涯首场欧战淘汰赛打满全场险破门。

西班牙人客场不敌狼队

比赛亮点

  1. 一场引人瞩目的欧联杯中资德比战,最终狼队主场4球大胜,西班牙人还需要在西甲为保级而战,次回合翻盘的希望微乎其微。
  2. 武磊成为继孙祥和蒿俊闵后第3名在欧战淘汰赛上出场的球员,中国前锋迎来个人首场欧战淘汰赛并且打满全场,下半时武磊3次射门险些取得进球。
  3. 作为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迭戈-若塔成为本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完成帽子戏法闪耀全场。第82分钟迭戈-若塔被换下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4. 惊艳世界波!内维斯再次展现出自己的远射绝技,他的世界波让普列托根本没有扑救的机会,这是葡萄牙国脚本赛季第5球。

精彩回顾

第5分钟,梅伦多分球,迪达克搓传禁区,远点武磊插上小角度勾射,帕特里西奥将球封住。

武磊小角度打门

第15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右侧角球,劳尔-希门尼斯前点头球一蹭,门前迭戈-若塔伸脚凌空垫射破网,1-0!

狼队率先取得领先

第19分钟,劳尔-希门尼斯斜塞空当,阿达马-特劳雷像黑色坦克一样碾压进禁区,他面对普列托的外脚背攻门被封出。

特劳雷展现恐怖素质

第32分钟,帕特里西奥解围连续2脚踢空,费雷拉近距离面对空门的抽射竟然被葡萄牙国门倒地挡出!西班牙人错失必进球机会。

西班牙人错失良机

第49分钟,梅伦多左路跟进传中,武磊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武磊头球攻门

第52分钟,阿达马-特劳雷右路突破传中被解围,内维斯弧顶前胸部卸下皮球右脚凌空爆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上死角,世界波!狼队2-0领先!

狼队打入世界波

第55分钟,戈麦斯右路45度角斜吊禁区,武磊抢前点飞身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顶偏!

武磊甩头攻门

第67分钟,多赫蒂妙塞,纳尔多铲球失误没碰到,迭戈-若塔斜插禁区倚住戈麦斯小角度右脚爆射,皮球从近角飞进大门,3-0!

若塔破门

第71分钟,大卫-洛佩斯直传身后,武磊禁区右侧小角度直接攻门,帕特里西奥倒地救险。

武磊险些破门

第77分钟,达德尔后场失误,内托得球斜线突破25米外左脚爆射,皮球像出膛炮弹一样击中门框角上弹出!

第81分钟,穆蒂尼奥反击中分球,迭戈-若塔带球斜线推进到弧顶处右脚大力贴地斩破网,4-0!迭戈-若塔完成帽子戏法。

若塔完成帽子戏法

数据统计

排队多名替补的西班牙人在客场无力抗衡,数据来看,狼队射门12比9,射正5比4,角球5比1,武磊下半场3次射门遗憾没能取得进球。

出场阵容

狼队(343):

门将:11-帕特里西奥

后卫:15-博利、16-科迪、27-塞斯

中场:2-多赫蒂、8-内维斯、28-穆蒂尼奥、19-乔尼

前锋:37-阿达马-特劳雷(32-登东克尔62')、9-劳尔-希门尼斯(7-内托75')、18-迭戈-若塔(10-博登斯82')

西班牙人(442):

门将:1-普列托

后卫:34-戈麦斯(10-达德尔75')、5-纳尔多、24-卡莱罗、17-迪达克

中场:14-梅伦多(12-卡莱里62')、4-维克托-桑切斯、8-伊图拉斯佩(15-大卫-洛佩斯61')、22-巴尔加斯

前锋:7-武磊、9-费雷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